20180521你是個懷念過去的人嗎?.jpg

面對過往的人事物放不下

或習慣回頭看看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懷念過去的人囉!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說你們念舊還真的是剛好而已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念情與辛苦,所以不難發先其實你不是個容易放下過去的人!尤其是傷心難過的事情,你總是往心裡去!即使時間過了在久,你還是放不太下!而特別的是過去的事情,你不是那種老掛在嘴邊,而使會在內心中默默的為這樣的過去保留一點位置!平常的你不太會去在意,但只要類似的事情一發生!你就會再將這樣的過往來緬懷一番!因此奧斯可要說某程度來說,你的念舊程度還不低唷!

 

執著 這件事總有一體兩面

面對看似沒有結果的關係

還要繼續執著下去嗎?

如果目前的你也為某段關係感到困惑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塔羅占卜: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就是個標準矛盾的人啊!面對過往的事情或狀況,你明明知道你應該大步的向前或是將那些事情好好的讓時間帶走!但只要面臨到決定的時候你就不行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選擇或是猶豫!因此你的念舊程度是在自己在意的事情方面表現最明顯!你可能會在整理房間時發現這樣的狀況,例如是個早已是好久之前的小東西,你也好久沒有拿出來過!也只有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才發現他,但那個當下你就會卡在丟不丟的天人交戰狀況下!掙扎許久唷!

在愛情世界中難免有爭執

兩人相處之間難免有磨擦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恐怖情人的因子!

 

塔羅占卜:你有沒有恐怖情人的因子呢?

 

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其實你就不是個念舊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遠景與發展!對你來說,過去的時間就應該讓它過去!為何要放在心上讓自己在向前時產生了些阻礙!當然你也不是鐵石心腸或是不念舊情的人!是因為對你來說,你會覺德過去的事情都已成定局,沒必要去緬懷或是走不開!因為現在的你根本沒無力改變些什麼!所以與其花時間在懷念或走不出來,那倒不如好好的想想這件事情讓自己學習到了什麼!然後帶這些學習好好地朝未來努力!所以奧斯不得不說你可不是個太過於念舊的人唷!

 

面對充滿現實的社會 人心早已無法捉摸!

有時候某些對象的靠近

都不知道對方是真心關心還是有目的性的靠近

 

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接近你的對象是真心還是偽善

 

塔羅占卜:這個對象是真心還是偽善?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就是個標準不念舊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主見與想法!所以在面對過去發生的事情,你不會是個讓自己吊在那個情緒太久的人!因為你知道未來的道路還很長也還有很多事情會需要面對與解決!若這樣的關卡就過不了,那你要如何面對你未來的人生!因此你會學著將過去的事情或情緒好好的消化!你不會免強自己不去想或不去思考,你反而會逼著自己去面對!因為當你無所畏懼的面對後,事情也就解決了!未來你就可以心無旁鶩的繼續向前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