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感情關係中常扮演的角色?.jpg

你知道的

每個人的特質都有所不同

也造就了談感情的個性

台北宣告圖.pn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感情關係中常扮演的角色吧

品牌封面.jpg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排的朋友,奧斯不得說你們還真有點被虐狂吧!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主動與付出,你會發現在談上感情時你們總會主動些唷!你們總是察言觀色主動的了解另一半的需求有什麼?或是另一半的情緒狀況如何,然後主動的關心對方,而偏偏有時候遇到不解風情的另一半,就會覺得你太婆或是愛問東問西!殊不知那是你對於感情重視的一種表現啊!這時候奧斯就不得不替你抱不平一下囉!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一下你們,有時候你們的個性會比較急躁,所以多少容易帶給另一半一點壓力,這部分可就要好好調整一下囉!

 

有時候愛情總來的突如其來

面對變化萬千的情感世界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總在感情扮演經營者的角色,奧斯不得不說你們還真挺會給另一半那種戀愛的感覺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戀愛與愉悅的情感感受,所以不難發現當你們談上一段戀愛時,你會喜歡兩人有著開心愉悅的感受,所以不管事偶爾的一點小驚喜也好或者是兩人偶爾相處時的小浪漫!你大多會喜歡營造出這樣的感覺,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你們唷!這樣的牌組稍稍點出了你們期待回饋的內心狀態,所以你會希望對方也能多一點浪漫或是做些類似的事情!雖你們也不是種沒收到驚喜就會不悅的個性.但內心難免會存在點不平衡唷!

 

常保感情熱度

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總不可能老抓著另一半問心理感受

如果你也正覺得另一半態度冷淡許多

 

不如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塔羅占卜: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該說你們扮演什麼角色呢?應該就是用力愛著對方得的角色吧!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天真及童心,所以不難發現每當你們談上感情時你們就會挺依賴對方的!面對問題及狀況你們大多會希望由對方去解決,美其名是說尊重自己的另一半,倒不說你們是害怕做出決定後另一半會因此感到不開心,所以你們就乾脆都給另一半決定比較快囉!而也因為有著童心存在,所以你會發現在體壇上感情還是挺需要陪伴的,會希望另一半多撥點時間來陪伴自己或是多花點心思照顧一下你的感受唷

 

有些人談上感情前

總會和曖昧對上聊上星座當當話題

但你知道什麼星座比較適合你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哪個星座的伴侶比較適合你吧!


塔羅占卜:哪個星座的伴侶比較適合你?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勸勸你要不就乾脆生個孩子好了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母愛及包容,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當你壇上感情時你就好像一個媽媽一樣,瞻前顧後、念東念西的,奧斯真不得不說,怎麼會壇上感情你們就變成好像鴂得令 便是小孩一樣,需要照顧或是需要叮嚀些東西!奧斯常說,過往幾十年沒你在身邊他也就這樣過來了!所以一些碎嘴的叮寧或嘮叨就別說了,可別讓一半覺得談個關係不像戀愛,反而像是回到家被老媽碎念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