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4我該如何增加財運?.jpg

錢 太重要了

奧斯跟你都超需要!!!

台北宣告圖.png

現在就跟奧斯一來看看

我該如何增加財運吧!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最近的經濟狀況開始比較穩定,但仍有機會為自己創造更多的財富!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會建議最近要跟事業伙伴多加聯繫,不管事業務或財運都有望增加,另外這張牌也有相當大"因為努力而得財富"的涵意,所以除了多加的和事業夥伴或者同事之保持熱絡之外,自己應該努力的地方,也千萬不要疏忽了,另外如果財運偏穩定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最近守成就好,因為付諸行動的同時也有失去的隱喻,所以要多加注意!

 

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總會因為不夠熟識而不好意思點出對方的毛病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什麼討人厭的個性吧!

 

塔羅占卜:你有什麼討人厭的個性嗎?

 

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財運可就沒有來的這麼順利了,最近如果有想開拓財運的朋友,可能就必須要藉由競爭關係來得到,但奧斯要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財運雖會藉由競爭而得到,但也要注意同業、同事背後的小動作,可能再你疏忽之時,就奪走你的利意與成果。除此之外奧斯要提醒你,別只重視眼前的蠅頭小利,放長遠的角度來看,可能沒有較高的好處。如果想要財運順遂,那可別忘記周遭的力量,多多與人合作這樣所得到的財富才會比較久遠喔!

 

運勢總是有起有落!

面對運勢提升我們一定是相當開心的!

但如果是持平或走低呢?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未來一個月我們該注意什麼事?

 

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該留意些什麼事?

 

I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對於現在的經濟狀況應該是比較不滿意的,同時也因為在追求金錢的過程而感到內心的匱乏,奧斯會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如果感到財務吃緊,就鼓起勇氣的去改變吧!如果現況已經感到不足,那麼改變現況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因為比起其他張牌,這張牌比較偏向大環境的不穩定,所以這如果你願意等待,奧斯不反對,但如果不滿足現況的人,改變的時間已經到了!該是時候準備行動囉!

 

面對現實的社會

對於你感覺不悅的好像也不會過於表現

不過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總是該堤防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是否有人對你感到不悅?

 

塔羅占卜:目前有沒有人正看你不爽?

 

IV

抽到這張牌的你,最近都有令人羨慕的好運氣,過去的努力開始在最近得到回報了,而再增加財運方面,奧斯會建議你最近要保持或開發更多的人際關係,另外除了人際關係的保持與開發外,可別忘了親戚之間的熱絡,因為你最近的正財運大多來自周遭的親朋好友,金錢流通也跟親朋友好友較有關係,所以如此一來才有望提升你的偏財運,另外如果有土地或房地產行業的的朋友抽到這張牌,則要更加注意奧斯上述的事項。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