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在感情中你最害怕什麼?.jpg

談上感情

你我都有害怕或畏懼的東西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感情世界中你最害怕什麼吧!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面對一段感情你最怕的就是受到欺騙!因為這樣的牌駔多半代表的是欺騙與隱瞞!因此你會發現一件事情,今天若談上一段感情,你明明可以是個可以溝通可以討論的對象!但另外一半要是選擇不和你討論自顧自的決定一些事情或是明明知道你會發現,卻還是選擇先做!那你可就無法忍受了,對你來說談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若是一件事情的決定會影響到兩個人!那說真的,你還是會希望另一半能夠和你討論或溝通,而不是用欺騙的方式與隱瞞的方式來告知你!

 

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 提到人有許許多多的慾望

那你呢?在你什麼什麼慾望最強烈呢?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身上什麼慾望最強烈吧 !

 

塔羅占卜:在你身上什麼慾望最強烈?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匯說你們談上感情還真的是用命在賭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功與未來!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你不太去談那種沒有未來性的感情!因為你每談上一段感情都是當作最後一段來談,你會希望兩個人可以努力一起的走下去!而不是談上一段感情不久你就要再重新適應另一個人!對你來說在感情中磨合個性是件麻煩事,你不希望花了許多時間與努力去磨合好一個對象後,又要重新來過!或是回到感情世界裡重新尋尋覓覓新的另一半!但話雖如此,奧斯還是要說其實有一部分你還是個挺懶惰的人啊!

 

人家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每個人談上感情總有些受不了的點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感情裡你最受不了什麼事情吧!


塔羅占卜:感情裡你最受不了什麼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最討厭感情世界中那種隨便就說要放棄的人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改變與調整,所以你比誰都還要深知一個道理!就是一段感情本來就需要經過所謂的爭執與磨合,你也知道雙方來自不同的家庭,從小到大的家庭觀念與個性本來就會有所落差,想法與理念本來就會有所差異!所以當你談上感情你不是那種因為一點小爭吵或個性不合就會說上分手的人!而也因為如此,你也希望另一半是可以共同努力,而不是一面對愛情中的爭執或想法落差就吵著說要分手的人,這樣的對象你可最受不了囉!

 

很多時候走了感情

回憶卻深植內心

 

如果你還曾不經意地想起前任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

前任心中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塔羅占卜:前任心中對我的想法?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在感情世界中最害怕得就是那種不懂的察言觀色以及互尊重的另一半!老實說你並不是個太複雜的人也不是個小孩子,那種談上感情就要耍耍脾氣鬧鬧對方,要對方猜你在想什麼人的!所以你在談上感情時,基本上只要另一半照著你給對方的方式下去做就可以,例如你給了對方充分的空間或是安全感,那你就會希望對方也能照著做!你不用對方做得太多或是要做到一百分,只要像你一樣就可以囉!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當對方不懂得回報相同的東西時,你會稍稍抱怨或點他一下,但要是對方還是不懂的話,老實說你也不會是個吵鬧的人!就默默地在心裡嘆個氣覺得"這傢伙怎麼會這樣"而已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