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最近偏財運勢如何?.jpg

錢這檔事實在是太重要了

既然老闆不調薪

台北宣告圖.png

那今天奧斯就要帶你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沒有偏財運吧!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偏財運不是很理想喔,這張牌所吐露的是付出與接受,兩人是對等的關係,所以有人付出就會有人接受。只是這張牌的本意是付出與救濟,所以我們所擔任的會是付出者的角色,想當然爾的這對偏財運來說就不是什麼好事了!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好好專注再正財運就好,努力的在工作上表現或在自己的事業上好好努力,這樣一來正財運才能彌補偏財運的不足喔!

在怎麼努力似乎也都徒勞無功

那究竟是要繼續努力還是向外求援呢?

 

如果有這陣子也正面臨困境的朋友

現在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困境有沒有機會改善囉!

 

塔羅占卜:目前的困境有機會改善嘛?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偏財運,這張牌代表的是經濟的起始點,而一號牌又象徵著開始,兩個含意套用在我們的題目上就代表最近會有金錢的流通,所以會有金錢的收入,奧斯提醒你這樣的金錢收入會讓你感到務實與安全感,所以並不是那種突如其來的財富,雖然帶來的財富不會讓你因此就變不用上班,但還是算是點收入,可要好好的把握唷!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最近你的偏財運很好,因為這張牌所給予的就是金錢上的富足感,只是不同於其他,這樣的錢財不是撿到錢或是買個大樂透中獎,而是因為過去的努力與付出所得到的,所以簡單來說,就是過去你在某方面的努力,再這陣子開始收穫了,套用在工作上以業務朋友來說就是過去勤跑客戶最近開始有客戶上門了,所以奧斯要恭喜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囉!

 

大多時候正視自己的缺點總是件難事

而我們也總習慣逃避自己的缺點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有沒有什麼缺點吧!

 

塔羅占卜:最近的你是否有什麼缺點呢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財運可算是普普通通沒有太大起伏,財運基本上撐不上好或壞,唯一直得一提的是,這張牌善發出來的是猶疑不定的感覺,沒有辦法抓定主意與決定事情的感覺,而這樣的涵義就會影響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所得到的感覺就會是因為你的猶疑不定導致與財運擦肩而過,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財運如果起起伏伏可別太過執著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