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戀愛時的強勢指數.jpg

一段感情總

好像總會有比較強勢的一方

但 是你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戀愛時的強勢指數有多高吧!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強勢指數9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目前的這段關係裡面!好像你失控的場面比較常上演喔!甚至有時候對方還挺常為你擔心的!這樣的一組牌其實很特別,似乎在最一開始的時候,你對對方的愛意並沒有這麼的足夠!可能是對方的努力追求又或是哪些優點讓你看上了眼!最後才決定後對方在一起,但其實你的另一半也是有感情的生物,其實他也懂你的想法與感覺!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建議你目前或許是因為對方還是對你有著很高的愛意!可別因為自己的脾氣或個性就磨耗掉對方的情感,到最後或許轉頭離開的就不一定是你囉!

 

有人說過長久的愛情
就是睜一隻眼逼一隻眼

但就算如此
你知道你另一半最在乎的是什麼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

 

ll  強勢指數7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必須要說你的另一半還滿愛你的喔!雖然說在相處上對方還是有一定的原則存在,但在面臨爭執或摩擦時,始終還是很有辦法的在堅持自我原則下配合你的要求!例如你不開心時他會哄哄你,但絕不會因此帶你去花錢買安慰!你無理取鬧時,他能先讓你發洩脾氣完後在跟你說你的行為不妥!所以老實說雖然大多時候你是強勢的,但你的另一半卻也不是簡單的人物!某方面來看,他似乎也是個聰明人喔!

 

有時在愛情的世界尋覓久了

腳步也顯得蹣跚許多

深怕相處一場最後還是遇到錯的人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相處這對象是不是你的正桃花吧!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你的正桃花嗎?

 

lll  佔上風指數3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 在這段關係理頭,你並不是佔上風的那一個!因為你是個習慣對愛情付出的人,所以漸漸的好像是你對對方比較好,在這段感情中也是付出較多的一方!遇到什麼爭執你也不太喜歡與對方起什麼爭執,更多時候你會覺得 算了啦~又不是什麼大問題!因此你在愛情中佔上風的指數就低上許多了,而奧斯給你點小建議,如果相處上有些事情你始終還是挺介意的話!那奧斯建議你還是要適時的表達給對方知道比較好,可不要到最後成了是個沒脾氣的人囉!

 

有時面對接上熙攘的情侶

總覺得單身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

而如果你也單身以久

想快點過上兩人世界!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接下來的你桃花往哪開吧!!!

 

塔羅占卜:未來的桃花往哪開?

 

lV  佔上風指數5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基本上你的另一半還是挺愛你的,不過他在兩人之間的相處或是磨擦時,還是會有個人得主觀想法存在!他有那麼點大男人(大女人)的樣子存在,不懂得用你需要的方式愛你!甚至老是用自己覺得好的方式在與你相處,偶爾你也老因這些是跟他起點磨擦!但你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即使發生了問題起了磨擦,對方還是始終在你身邊陪著你!或許他不會口口聲聲說愛你,但卻用最實際的方式在愛你!因此奧斯建議下次如果在面臨些問題或爭執﹑記得多用理性與他溝通!感性的那一套可不是總管用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