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0715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80709-0715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獅子事業運最旺:

下周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下周要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多加避免粗心大意或是疏忽的狀況出現喔!奧斯建議可要多把握囉!

 

。天蠍愛情運最旺:

解析:長久以來對愛情的努力,將在下週開花結果,一直以來的溝通也將在下開開啟了良好的連鎖反應,兩個人心靈也將有更大的共鳴。單身的朋友下周將有機會有桃花出現,而這樣的桃花來自於職場,要好好注意喔!

 

。魔羯財運最旺:

正財運勢良好!自有工作室或業務性質工作的朋友,會有突如其來的case讓自己多增加點收入的感覺!過往的努力也反映在下周也在金錢運勢上唷!

台北宣告圖.png

注意!本

。水瓶事業運需要留意:

下周學事業的壓力突然增加了起來,讓你感到許多的不悅以及壓力倍增的情況,對於目前學事業無法忍受的狀況也在下周顯得明顯許多!奧斯建議你要多要適時的排解自我壓力可別累出病來囉!

 

。巨蟹愛情運需要留意:

習慣有時在感情中,可是件挺可怕的事情!巨蟹朋友下周將開始安逸在目前愛情世界裡頭,對彼此的事情都感到些許的厭倦,連帶提不起勁!奧斯建議可要多努力及調整目前的相處狀況囉!

 

。雙魚財運需要留意:
正偏財運都較為支出較高的的一周,像是莫名的飯局或是花費!另外奧斯建議也需要多加留意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將會會讓財務吃緊些喔!

品牌封面.jpg

奧斯手做開運香氛蠟燭特價中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kidk0720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的情緒起伏大上許多!容易和周遭的朋友起爭執,有一部份原因勢來自長久以來給自己的壓力在下周稍稍無法負荷了!所以會表現於外在,奧斯建議下周要多注意情緒狀況!另外多放開自己聽盡周遭朋友的建議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漸漸地較願意敞開內心,願意和另一半溝通,雙方的關係在下周會有所成長!如果這陣子情侶間存在爭執的處女朋友也在下周開始逐漸趨緩!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能有效掌握自己的進度也較能控制工作或學業上的狀況!並且讓自己下周朝目標前進的步伐更加踏實!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不錯,但卻有來的快去得也快的隱憂,奧斯建議下家多著重如何守財才是重點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相處對象滿意我的哪項優點?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座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獅子座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延伸閱讀

想跟女神一樣又美又時髦?快學會朴信惠的5大「小飾品」搭配招數!

 

雙子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6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要多加注意了!下周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導致攬了過多的責任自己身上,讓自己感到些許的喘不過氣!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在走邁向成功的步伐慢了下來,出現了阻礙!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要好好評估一下自己能力.可別做太多自己能力外的事!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愛情方面則顯得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在下周再度拿出來檢視,也能夠順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往在學事業方面的責任,或許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去,責任也造成許多的壓力!這些狀況下周都能受到些微的調整,讓自己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

 

金錢運勢★★

解析:基本上財運不佳如果希望能夠改善,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繼續付出會有回報嗎?

 

巨蟹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5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的朋友,思緒似乎的打了結!面對一些狀況明明過去一想就通,但在下周卻呈現死腦筋的樣,甚至讓自己陷入一些沒有必要的困擾裡頭,整體狀況顯得複雜許多!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會建議下周請將你優秀的思緒能力,發揮在對的地方,別徒增自己困擾喔!

 

愛情運勢★★★

解析:習慣有時在感情中反而是件可怕的事情,而這樣的狀況則出現在下周情感世界裏頭!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卻也習慣這樣的感情生活,自己開始有點茫然這樣的狀況!而這樣的狀況雖然只是一時的,不過奧斯還是建議偶爾在情感中加點熱情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目前做的事情有點半強迫的狀況,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工作內容顯得有點煩躁,而這樣的狀況也會影響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所以下周面對工作/學業事實的轉換一下心情或許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似乎是為了力不從心的狀況尋找的慰藉,所以下周要多避免無謂開銷!以免讓自己荷包失血太多喔!

 

延伸閱讀

買得起的皇室婚戒!從螢幕上的女星到編輯身邊的好友,為何都選CHAUMET當訂情戒?

 

 

獅子座

開運顏色:土黃

幸運數字:3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座朋友則顯得安靜平穩許多,過去煩躁的事情或工作都在下周漸漸地緩和下來,讓你不再像以往的急躁或厭煩!而這樣的狀況也終於能讓一直以來忙碌,下周終於有時間好好思考未來了!所以奧斯提醒好好享受下周的安穩時間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承諾的認定加深許多,也更願意為兩人這段感情努力付出更多,下周彼此感情將相處得更加融洽,單身的朋友下周可以注意一下,或許會有不小心擦出的火花!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下周要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多加避免粗心大意或是疏忽的狀況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良好,如果有海外投資的朋友,下周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而有意投資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海外標的會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從哪個方向來呢?

 

處女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3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留心自己!避免一時的渾噩或情緒的煩躁而影響日後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要注意一下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自己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金錢運勢★★

解析: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自己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心儀對象只把你當朋友嗎?

 

天秤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2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奧斯建議下週做事要更加的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時後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延伸閱讀

姊妹珠寶才能展現好感情!每個女人身邊身邊,都該有一位最懂妳的「瑰」蜜

天蠍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4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的朋友,將是個理性思考的壹週並且充滿成功的可能性,如果一直以來有煩惱著你的性下周將更加明朗,對於事情的掌控度也提高許多,甚至明確掌握目前手邊工作成功的因素,讓你做起事來事半功倍。會是個相當有氣勢的一週。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對愛情的努力,將在下週開花結果,一直以來的溝通也將在下開開啟了良好的連鎖反應,兩個人心靈也將有更大的共鳴。單身的朋友下周將有機會有桃花出現,而這樣的桃花來自於職場,要好好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就將是突飛猛進的一週,努力的結果將在下週開始顯現,手邊的工作也將進入相當穩定的開始。而若對於目前的現況不滿足的朋友,下週也將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好的一週,在工作上獲得的金錢回報將有望讓你感到滿足。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年底前有無機會結束單身?

 

 

射手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9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不甚滿意,因此會有想改變目前現況的想法出現,願意付出行動去改變也調整自己去因應,但卻有空忙一場的可能性,奧斯建議下週的積極的付出行動是件好事,但要注意方向/方法是否正確,可別空忙一場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愛情會有不切實際的動作出現,甚至因為這樣的動作讓感情停頓了下來,另外下周對於情人的誠實也相當的重要,切勿有隱瞞的狀況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要注意自己目前的方向及努力是否是正確的,雖然不斷的努力與付出,但卻有空忙碌的情況,奧斯建議下週多傾聽同事/學的意見可望改善情況。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想買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那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值得你專心經營嗎?

 

魔羯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 下周魔羯朋友則顯得低調許多,但這樣的低調多是嘗試藏住自己的鋒芒!因下周毅力提高許多,在面對事情時更有自我的想法,對自己也有相當大的信心!讓自己處理事情來更佳的游刃有餘!但卻不輕易將之表現出來,多是自己默默進行,所以則顯得低調許多!也不易引來側目或閒語!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面對感情時,充斥的腳踏實地的元素!穩定發展的感情也讓自己下周變得更加的體貼彼此,雖少了點美麗的花火!但卻是步入穩定感情的前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的實際許多!不再像過去那樣的好高騖遠,而是懂得做好自己手邊的事情!讓自己的實力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但卻是需要透過努力而得,因此多偏向是突如其來的case讓自己多增加點收入的感覺!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舊情人心中還有我嗎?

 

 

水瓶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2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需多加注意手邊的事情都在下周受到許多阻礙,部分事情下周都有停止下來的可能!而且都是沒有徵兆的,所以讓自己顯得有點不知手措!另外下周也要多注意自我內心理念的停止,例如一直以來都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下周因為某些事情的發生導致信念的停止或結束!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下周並不是太順遂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存在的不小爭執的機會,許多狀況也都讓你感到莫名的壓力!雖不致分開,但也意識到現況不是太好,開始尋找新的方法增進雙方情感的熱度!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壓力突然增加了起來,讓你感到許多的不悅,無法忍受的狀況也在下周顯得明顯許多!要多要適時的排解自我壓力可別累出病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太好,有破財的可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再多觀望一陣子比較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是你的正桃花嗎?

雙魚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5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對於目前的生活將有著不滿足的想法,而也因為這樣讓你們在下周都願意花更大的精神著重在想辦法改變目前的現況!另外需注意下周情緒上的起伏容易和周遭的人事產生爭執,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非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和另一半的相處,下周可能將有不小的爭執產生,而這樣的爭執也會波及到周遭的人,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的關係要多加留意,也多避免因為自己情緒而影響一半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容易對環境感到不滿足和同事之間也有摩擦的可能性存在,甚至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所以下周將會辛苦一些,但由於這狀況是短暫的,所以偶爾放寬心別放心上,一切就會過去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為平淡的一周,需要多加留意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或許會讓財務吃緊些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