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2你會如何面對你的需求?.jpg

人家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但面對自己在意的事情

對於自己的需要

你又會如何表現呢?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會如何面對你的需求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還真不得不說你們就是個理性過頭的人啊!這樣的牌多半代表的是理性與目標,所以你會發現你從來就不是那種衝動行事的人!面對自己想達成的目標或需求!你通常都會理性的分析件事該要怎麼做或分析出事情的利與弊!通常都會經過挺多的思考後,你才會去付諸行動!你可不是那種衝動行事也討厭不好規劃,然後遇上問題又得花上大把時間去思考如何解決!那對你來說,你就會覺得,那就一開始好好的思考就好!何必兜了一大圈又做一樣的事情呢?所以奧斯不得不說你們還真是個挺理性的人唷!

 

面對現實的社會

對於你感覺不悅的好像也不會過於表現

不過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總是該堤防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是否有人對你感到不悅?


塔羅占卜:目前有沒有人正看你不爽?

 

ll

選擇到這組朋友,奧斯就不得不說說你了!雖然你們真是個挺有行動力也有想法的人,你們對於行動力這檔事好像都挺積極的!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情或需求,你們通常想到後就會立刻去做!不太喜歡待在原地想一堆有的沒的!對你們來說,待在原地做所謂的全盤性思考,然後花上大把時間設想東設想西,倒不如先做了再說!你清楚知道事情可不是待在原地思考一大多就能做成的!所以你們寧可在做的過程當中邊想邊進行!遇到問題在解決就好,也不太願意停留原地空思考一堆事情唷!當然偶爾面對事情操之過急,奧斯還是要勸勸多點思考也會多點冤枉路!所以要多注意一下囉!

 

面對這挺現實的社會

偶爾耍點心機

好像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腹黑指數有多高吧!


塔羅占卜:你的腹黑指數有多高?

 

ll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奧斯不得說你們就真的挺奇杷了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事爭執與理念不合,甚至代表的是環境影響!所以你會發現件挺特別的事情,就是面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候你會很積極的思考或是直接去做!但偏偏你們就又是那種很愛問周遭朋友意見的人,也很愛在遇到問題後就問上朋友的人!但這時如果朋友挺支持的那倒還沒關係!偏偏你要是問到那種不看好你,又或是說上幾句看似理性分析但實際上明明就在勸退你時,你就還真的給他信上了!最後事情就擱在一旁去做其他的事情了!所以奧斯會說你在面對自己的需求時,就挺需要旁人的支持與鼓勵囉!

 

你知道的

活在這挺現實的社會

我們也常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你是會是個活在別人評價中的人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常為別人而活嗎?

 

塔羅占卜:你常為別人而活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就算了啦!你們就是標準三分鐘熱度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孩子氣與行動力!簡單來說既就是你們每每想到什麼事情就會立刻去做!但只要在做的過程中遇到解決部屌的問題或是遇到一些莫名的人事物時,你會就會開始有打退堂鼓的想法!而這時候你就會停下來冷靜思考這件事情對你還說真的有這麼重要嗎?有到非得要去做的重要程度嗎?如果有,那你硬著頭杷還是會去把它完成!但如果你遇到困難又思考過後,覺得這件事情根本就台不上太過重要!那你就拍拍屁股走人去做其他事情了!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