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9你是個容易受騙的人嗎?.jpg

有時候這社會總沒這麼單純

就像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總是有人正覬覦著你的成果或東西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容易受騙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哪談得上什麼叫受騙呢?你根本就也是個城府挺深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欺騙與隱瞞以及發現,所以你本身就不是個簡單的人!你可以清楚知道誰對你正不懷好意誘惑是接近你為的是什麼目的!但你也不是那種會揭穿別人的人,有時候你也想看看對方想要玩什麼把戲!又或者手腕能夠強!所以大都時候你就像是那種諜對諜的電影戲碼,你盤算著我,我也正算計著你!所以老實說你根本就不會是那種容易受騙上當的人唷!真要騙上你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面對即將逝去的愛情

是否還有怒力的必要?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對方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塔羅占卜:對方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啊!真的你就這麼單純了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得環境安穩與備受照顧!所以你會發現一件挺特別的事,就是你們天生就是個相信人信本善的人,你不喜歡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對你來說世界還是挺美好的,所以你不想把哪個人都想的這麼的複雜!有時候面對工作上同事的刻意接近或是生活中,新的人事物出現!你大都保持著挺簡單的想法,反正就是認識新朋友!聊得來就當朋友處不來也不強求!但你就不喜歡先入為主的定義人!只是奧斯還是要勸你防人之心不可無,偶爾還是要留意一下唷!

 

有時候愛情總來的突如其來

面對變化萬千的情感世界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還真算是挺特別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及好友,所以你們很特別!你們不是沒有警惕與戒心的人,但就只會用在陌生的朋友或是新認識的朋友!只要是跟你挺熟識的或是你認定是好朋友的人,奧斯會說你就沒有了當初的戒心以及防備心!結果每每到最後你都是被周遭的人騙或是被你最信任的人騙,然後留你一個人懊惱當初自己沒多留意一些!所以奧斯還是要提醒你,交情再好再深,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還是要有點戒心啊!不然你每次都是在吃朋友的虧或是被朋友欺騙,這樣該怎麼辦呢?

 

暗戀總是件惱人的事情

面對這對象的舉止

似乎總能牽起內心的萬分情緒

 

今天奧斯就要來陪你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你的看法?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對我的看法?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說真的要騙上你,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耶!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思緒以及清晰的思考!所以說真的要騙上你根本不是簡單的事情唷!奧斯不得不說你們對於每個新朋友的出現或周遭朋友,你都清楚知道大家的個性是什麼,會習慣算計別人或是說話沒這麼誠實的老,老實說你心裡多少都有著防備心或是習慣對這樣的對象打上點折!不會是對方講的你就通盤相信!所以奧斯會說真要騙上你,說真的可還要逃過你那精明的腦袋與法眼啊!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