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這對象的內心還有我嗎?.jpg

有時候感情走到了盡頭或暗戀時

總會好奇對方心中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

台北宣告圖.png

金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內心還有沒有你的存在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要跟你說囉!目前這對象的內心當中可還是有你的存在!畢竟這樣牌組隱含著互相以及情感交換的涵義在,因此奧斯老師要建議你,假設對於目前的狀況感到疑惑或是彼此的關係感到不知如何是好!那奧斯老師會告訴你這也只是短暫時期而以唷!因為就這牌組看起來,這對象的內心可還是有你的存在也對於目前的關係還抱著一點期待!只是更多時候這對象渴望的是像是朋友之間的關係,所以若還想再更進一步,可記得要以朋友的方式相處,有望改善你們的關係唷!

 

感情世界難免有些爭執

但你是那種

會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提分手的人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衝動分手的人嗎?


塔羅占卜:你是個衝動分手的人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這關係可就要在緩些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與摩擦,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說目前這對象內心對你可就沒有太多想法囉!畢竟他內心對於與你的關係可沒有太多的期待或是想再有更進一步的關係!所以若是你抽到這組牌,奧斯就要建議你再多給對方一點空間唷!而如果你們目前呈現冷淡期或是對方不太理你,奧斯也建議你別太去打擾對方!因為這樣的牌組若真要是持續打擾下去!那也只是增加對方對於你的厭惡感及壓力而已唷!所以多點時間與空間給彼此會是比較好的唷!

 

你是否已經好久或者好一陣子沒有談戀愛了呢?

好久沒有感受到愛情的甜蜜與美好!

是沒有戀愛的機會還是其實是自己早已忘記愛情的感覺

忘了如何去接受愛情?!

而這樣的你,即使當愛情來敲們時你也會感到手足無措,不知道如何因應。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該如何重拾戀愛的感覺吧!

 

塔羅占卜:傷了心,該如何重拾戀愛的感覺?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要建議你目前這對象,也不是對你們之間沒有想法!只是會覺得有時相處起來沒這麼舒服及開心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付出與努力甚至帶著那麼點辛苦,所以老實說對方心中不是沒有你!而是在面對這段關係十存在著點壓力,也對這段關係的未來覺得不是那麼的有信心!因此奧斯不得不說他的內心還是挺矛盾的,一方便想往下走一方面也覺得挺辛苦的!所以奧斯要建議你,若真想讓這段關係有個下文,那可就要多花點時間與心思,平解一下這對象心中的不安唷!

 

敲上門的愛情 總是來的突然

且上門的又會是自己喜歡的人嗎?

即使設下了理想對象的條件

卻老是遇不到這樣的對象

最後卻愛上不該愛的人會發展出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

 

現在奧斯就來陪你看看

你容不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嗎?!

 

塔羅占卜:你容不容易愛上不該愛的人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真要勸勸你不如就算了吧!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不堪負荷的勞累及壓力,所以老實說目前這對象對於你們真的沒有想往下走的想法!面對彼此的這段關係也覺得挺累人的啊!甚至內心還會覺得沒了關係的存在,還會比較輕鬆點唷!因此奧斯真要建議你可要多給對方一些空間了,因為照這牌組看起來,目前這對象對於你以及關係都存在不少壓力,也沒有太多心思想往下發展了!所以奧斯會勸你真要努力起來沒有結果,不如趕快調適一下自己趕緊走出這段關係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