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談戀愛是投入的嗎?.jpg

談上戀愛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的人平淡如水

有的人好像要賠上命一樣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戀時是投入的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的戀愛投入程度其實不算太高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觀察與冷眼旁觀,所以不難發現你在面對情感時不是那種一股腦就投入自己的人!剛開始的時候你們會選擇先觀察對方,多了解對方!畢竟你知道朋友跟情人的角色是不一樣的!或是在這之前你早對他朋友角色時的個性瞭若指掌,但面對全新的情人角色時!你可就會再重新觀察一番了!而特別是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多半成熟許多,所以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你們更嚮往的是細水長流的戀愛!所以,奧斯會說,你們在面對情感時就顯得沒那麼投入囉!

 

曖昧中的朋友 總希望能夠表現完美的一面

讓對方對你可以更加的喜歡

 

但 你知道?

究竟這對象是喜歡你身上哪項優點嘛?

別猜了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相處對象滿意我的哪項優點?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的戀愛投入程度就大概50%左右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互相與尊重,所以你們並不是種一股腦投入或是談上戀愛還要再一旁假裝冷靜觀察另一半的人!你們反而比較會隨著另一半的態度起伏你們的投入程度!另一半要是挺熱情的你也會相同的回報給他!要像那種另一半挺冷淡,但卻要你保持高度的熱情的戀愛模式!那奧斯必須要說,根本就不可能出現在你們的戀愛裏頭!畢竟你們可打從心裡覺得人與人之間就該互相尊重與幫忙,熱臉貼冷屁股這事,可一點也不靠譜囉!

有人說過長久的愛情
就是睜一隻眼逼一隻眼

但就算如此
你知道你另一半最在乎的是什麼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在乎的是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轟轟烈烈的愛情觀就是再說你們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著高度的熱情與行動力!所以不難發現當你談上戀愛時,你就好像全世界都開花一般!開心愉悅都掛在臉上!而也因為,對這樣牌組的你們來說,談上感情時若還要畏畏縮縮的,不敢勇敢的投入自己!甚至還要瞻前顧後一堆,你也會感到挺擾人與心煩的!對你們說,那乾脆就單身就好了!因此,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的戀愛投入程度都挺高的唷!重點是,這樣的你們每每在愛情裡受傷後,也是很快就打理好自己重新面對下一段情感唷!算是挺堅韌的愛情角色唷!

 

有時面對接上熙攘的情侶

總覺得單身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

而如果你也單身以久

想快點過上兩人世界!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接下來的你桃花往哪開吧!!!

(但要記得結婚不准丟帖子給我 哈哈)

 

塔羅占卜:未來的桃花往哪開?

 

lV

選擇到這牌組朋友,你們對於愛情的認真的程度也算是挺驚人的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完美的溝通與結合!所以不難發現你們對情感時算是挺理性的唷!因為你的大多覺得,若要談上一段感情那就要認真的對待人家,甚至會是以長久為目標的語對方相處!而也就因為如此,你們從來不貿貿然的就投入一段感情當中!再戀情開始萌芽或是對方對你表示心意時,你會花點時間好好的觀察對方!除了適不適合你之外,還有對方的價值觀.態度.想法...!而奧斯要說為何你的指數這麼高呢?因為當你觀察後決定和這對象在一起後,你就會完全的投入自己去享受這段戀愛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