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jpg

感情這檔事大家都有挺大的課題

總是在每次的跌跌撞撞中

才成長不少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什麼?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在愛情中需要學習的最大課題,就是告別過去學著向前”,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埋首過去的傷害及傷痛,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你很容易將上段感情的結束或的是傷痛帶到下一段的感情當中!每每談上感情心中就或多或少有著前任的影子,深怕遇到跟前任一樣的人,也會害怕這段關係會不會跟上一段一樣的感情情結果!因此奧斯老師不得不跟你說,老話一句叫做一樣米養百樣人!不一樣的對象不同的感情模式,可別老別因為一次的感情失敗就對感情抱上了絕望!這可不是良好的感情態度唷

!

有時候感情走到了盡頭或暗戀時

總會好奇對方心中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

 

金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內心還有沒有你的存在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的內心還有我嗎?

 

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真的是相當渴望穩定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功以及結果!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說你們在談上感情或是一段戀愛時,就會想著和這對象能不能夠長久的走下去或是能不能和這對象有個結果!當然要說談感情不求結果是不可能的,但你們卻會因為渴望著結果,卻委屈了自己!當然這並不是樂見的狀況,只是你怕渴望結果,又害怕重回感情裡尋找對象!那種重新相處對象或是老樣的聊天.相處.曖昧.戀愛,這種千篇一律的戀愛模式你也覺得挺累人了!所以在談上感情時,渴望結果與未來就成了你們戀愛時的最大課題!奧斯建議可要多調整囉!

 

談感情這檔事

奧斯老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同的對象不同的相處狀態

所以如果你們也相處好一陣子了

 

那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這伴侶的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在這伴侶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在戀愛中最大的可提就是安全感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安穩的環境以及對向的忠誠!奧斯會說你們在談上感情時是挺缺乏安全感的,可能另一半的的小動作或是事情都會牽動你的敏感神經!尤其是你在需要對方而對方不在或是心情不好對方卻沒有主動關心時,你也都挺容易發上脾氣的!有時候也會因為對方的某些行為,就會懷疑對方是不是沒這麼愛你了!因此奧斯要說當上你們的另一半真還是挺辛苦的啊!當然不是說你們不是不體貼的另一半,只是你希望對方是能夠給你多些安全感唷!

 

面對即將逝去的愛情

是否還有怒力的必要?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對方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塔羅占卜:對方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最在意的就是空間與尊重啊!這樣的牌組多半暗示著你們是挺在記一段感情是不是充分的空間或是對方尊不尊重你的想法與意願!奧斯會說你們不是那種愛情飲水飽的人,比起感情你更覺得麵包是重要的!所以你們不喜歡那種天天你儂我儂或是非得一定要形影不離的情相處模式!對你來說各保有各自的生活空間還有交友空間,會是件挺重要的事情,你們不是那種一有另一半就不要上班不要朋友的人!所以當你遇上黏踢踢或是形影不離不尊重你的對象,你可就受不了了!所以奧斯會說你最大愛情課題可就是另一半是否給你充分空間與尊重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