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101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81008-1014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牡羊座事業運最旺:

下周在工作/學業上自信心相當的強烈,讓自己在工作/學業上都做得相當得心應手,也因為強烈的自信心勝任了工作,讓你在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相當的喜愛!

 

。金牛座愛情運最旺:

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段情感中雙方都感覺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完全的是非常用心的!雖然過去存在著些許小阻礙,但這些阻礙在下周都顯得微乎其微許多!

 

。巨蟹座金錢運最旺:

正偏財運皆還不錯,若問加薪有頗大的機會!工作上的金錢回報也有望,另投資方面也可以多留意囉!下周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報酬或機會!

 

台北宣告圖.png

注意!本

。雙子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自我意識太過強烈,影響了合作對象以及同事之間的情誼,讓對方感覺不悅,尤其在討論事情時要更加注意。

 

。天蠍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雙方的價值觀在下周開始出現落差,或許是遇到什麼事情讓雙方感到價值觀的差異!下周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建議下周脾氣要在緩著些,多點耐心,別讓上述的狀況影響彼此情感囉!

 

。摩羯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偏財運勢不佳,正財運勢較好!所以多留心在事業工作上,有機會為你增加許多收入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土黃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座的朋友對於自我的自信提升許多,讓自己對於面對目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相當大的信心能夠處理得當,另外也因為自信心的提升,也吸引到周遭不少人的目光,所以下周好好享受當個矚目焦點吧!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感情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雙方信任感在下周也提高許多,如果在剛在一起的情侶方面,下周彼此的感情也將進展的非常快速且穩定,單身的朋友,奧斯則要提醒你,愛情雷達要敏銳一些或許會有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工作/學業上自信心相當的強烈,讓自己在工作/學業上都做得相當得心應手,也因為強烈的自信心勝任了工作,讓你在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相當的喜愛!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相當良好的一周,可留意親朋好友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有機會得到還不錯的金錢回報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5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顯得自在且無拘無束許多,過往束縛著你的事情都在下周晴朗許多,手邊的事情在下周也不易受到任何的阻礙!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更加的明確!面對許多事情時也顯得游刃有餘,算是還不錯的一周,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段情感中雙方都感覺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完全的是非常用心的!雖然過去存在著些許小阻礙,但這些阻礙在下周都顯得微乎其微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晴朗許多!許多的目標或規劃都在下周得到了驗證!也代表目前的計畫是正確的!而如果是業務工作性質的朋友下周如有出差談合作的機會,成功機會也大上許多!要好好把握唷!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或許可以小小試個手氣!有望進點小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前任心中對我的想法?

 

 

雙子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5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自信心些許下降並且對於周遭的朋友產生不信任感!對於別人的想法與意見也不太能採納,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事情或決定時多敞開點內心接受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不信任感的提升相對影響了感情世界,下周對另一半的不信任將讓對方產生莫大的壓力,奧斯建議面臨問題透過溝通會改善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意識太過強烈,影響了合作對象以及同事之間的情誼,讓對方感覺不悅,尤其在討論事情時要更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避免過多不必要的聚會,以免支出過多的金錢導致月底經濟吃緊!

延伸閱讀

你也是妝前乳、隔離霜分不清亂亂用嗎?快聽專業彩妝師教你判斷,讓妝容服貼又持久!

 

巨蟹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2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有更加穩重且踏實的態度,面對許多事情或工作都較穩扎穩打的做起!而這樣的態度也讓自己下周對事情的掌握度提高許多也讓周遭朋友對於你感到安心許多,特別的是如果一直以來堅持或努力某些事情的朋友在下周也可以看到成功的曙光囉!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得的週期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變的更加體貼對方也更願意努力為這段情感付出!而在單身的朋友下周有不錯的桃花機會,而桃花將來自於工作職場,奧斯建議多注意一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踏實的工作態度也為工作立下不少良好的基礎!工作方面的特別是業務性質或有加薪機會的朋友下周也有望稍來些好消息喔!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還不錯,若問加薪有頗大的機會!工作上的金錢回報也有望,另投資方面也可以多留意囉!下周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報酬或機會!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在感情中你最害怕什麼?

 

獅子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7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座的朋友,面對目前的環境些微感覺自己的不足,因此有想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面對目前熟悉的現況開始猶豫與選擇是否要做些改變,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做自我提升的動作。是個良好的壹週,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下周會感覺目前的愛情不太足夠,少了些什麼!下周思緒的提升將帶領感情進入更深的層次,也願意帶領另一半向前邁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面臨一些轉變,可能是新業務的授命或工作內容的變換,換言之將是個充滿變動的工作週期。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適合投資,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

 

延伸閱讀

《鬼怪》CP續前緣!今世金高銀跟丁海寅修成正果,李棟旭跟劉仁娜來世相愛不再虐?

 

 

處女座

開運顏色: 天空藍

幸運數字:8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對方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天秤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55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的朋友下週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週,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若目前有煩人惱人的事情也都在下週畫下個段落,讓你長久以來的緊繃,放鬆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關係在下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週獲得解決!單身的朋友,奧斯提醒你下週要注意桃花的出現喔!或許會有還不錯的對象會出現,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距離成功的距離將在下週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長久努力的成工將在下週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是個豐收的一週。

延伸閱讀

一聲姐姐叫成一生執念!看《如懿傳》裡4個「懿蘭CP」令人動容的姐妹情誼

天蠍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7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面對人事物,將感到諸多的不順利,不管是計畫受阻也好或是過往順利的事情下周開始有狀況產生也好!都暗示下周將會是個挺不順的週期!奧斯建議下周做事情要再多注意一些,避免太過唐突的決定以免影響日後狀況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價值觀在下周開始出現落差,或許是遇到什麼事情讓雙方感到價值觀的差異!下周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脾氣要在緩著些,多點耐心,別讓上述的狀況影響彼此情感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容易作出錯誤判斷與決策!工作上作起是來也顯得浮躁許多,下周在工作事業方面要多沉住氣,避免讓情緒影響到你工作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小試身手或是投資等狀況,也有破財的狀況存在!要多留意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桃花運勢?

 

射手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62

 

整體運勢★★★★

解析:踏實,穩定將充滿射手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過往繁雜擾人的事情都在下周稍稍的減緩許多,讓你在下周感到開心愉悅許多!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開始表現出值得信賴與可靠的感覺,這周讓身處周遭的朋友,感到安心許多!因此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囉!

 

愛情運勢★★★★

解析:平穩的感情發展,讓自己感到踏實許多!只是需要注意的是下周在情感方面激情將減緩許多!因此奧斯建議下周相處時要多添加點熱情或激情會比較好喔!而單身的朋友,若有屬意的人下周或許可以嘗試表示心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穩定踏實的學事業發展,都讓自己感到安心不少!而也因為如此,就更加願意留在目前的環境中努力!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將會是不錯的消息!而若是自有事業或業務性質的朋友則是相反的要積極一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理財能力與直覺下周顯得強烈許多!多著重在理財規劃將是不錯的選擇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在這伴侶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

 

魔羯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9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朋友,對於目前環境將感到些許的無力!長久一來不肯正視或是逃避的問題在下周將重新面對,需要完全解決!因此讓內心感到疲憊無奈!奧斯建議下周要多重視心靈層面的問題!在感覺煩躁或無力時多學習轉個念頭或想法並且適時的放鬆自己或許能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之間的問題在下周願意花點時間一起解決,不再像過去存在的逃避的感覺!也嘗試將問題拿出來溝通解決!將會是個有效處理情侶問題的一周,所以若過去有什麼想法或感受,一直悶在心裡的!都可以在下周拿出來討論與溝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職場上同事的關係在下周改善許多,並且對環境或是信心重新建立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因為工作上的狀況在下周都能減緩許多問題也能夠有效解決,但前提是對自我信心建立!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都平淡許多,沒有太大起伏!值得一提的是下周若有投資動作的朋友,要切記不要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談上感情你常有的盲點?

 

水瓶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8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的朋友則顯得腳踏實地許多!踏實的因素在下周完全落實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的態度將為你帶來令周遭朋友感覺安心穩定的感受!所以下周將會是實際的一周!要多加把握囉!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下周的物質慾望會提升許多!多避免不要的開銷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的感情世界也同樣顯得踏實,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但相對的雙方的情感也顯得平淡不會有太多激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勞累許多!因為腳踏實地的關係讓自己在下周工作上,許多事情都親力親為!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自己忙得有點不可開交!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不佳,正財運勢較好!所以多留心在事業工作上,有機會為你增加許多收入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的最大愛情課題是?

 

雙魚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8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煩惱增添了許多,而且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在下周顯得煩躁許多!情緒起伏當然也將勢必存在,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這些惱人的狀況時要適時地轉個念頭或許能學到不少經驗喔!另外也由於下周出現的狀況都是對之後影響甚多的,所以能解決的要盡量解決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周又重新浮現,導致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所以算是個還不錯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周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問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但都屬守不住的財富!奧斯建議若真想守點財下周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