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 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jpg

面對自己挺在意的對象

卻無法真實表達心意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告訴你!目前你所在意的對象對你也是挺有好感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上的傳遞以及感覺良好的牌組,所以奧斯會說你所在意的對象目前對你也是挺有好感的!只是因為目前的狀況或環境好像還是有點問題及狀況存在,讓他不太敢主動表達心意或是對你表示!因此奧斯會建議你,如果你還真挺喜歡目前這對象或真是挺在意他的!那或許你可以再多主動一點或是多做點球!讓他知道你對他也是挺有好感的唷!或是跟他聊聊目前的顧慮點,在調整一下,那這樣兩人要往下走就有挺高的機會囉!

 

所謂感情

難免有迷惘的時刻

尤其身在其中更看不清某些時候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面對這段感情你迷失自己了嗎?

 

塔羅占卜:面段這段感情你迷失自己了嗎?

 

l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的對象,對你似乎沒有什麼好感跡象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停止下來的涵義或是觀察的階段!目前看起還奧斯會說這對象並沒有對你有什麼感情的想法,反而比較像是把你當作一般朋友!所以奧斯會建議你,要是真喜歡或真欣賞這對象,那記得可不要太過主動或是直接地做球給對方!不然到最後對方可能會因為尷尬就跑掉!甚至會滿頭問號的懷疑你目前到底是在幹嘛!奧斯會建議你再多花點時間相處或是製造點機會,讓這對象對你有些記憶點或是好感,再有動作會較好唷!

 

有時候

我們總習慣掩藏住自己

 

今天就敞開心胸

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內心究竟對什麼存在著恐懼吧!

 

塔羅占卜:你潛意識的恐懼是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這對象看起來也是對你挺有好感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思考下一步或是思考彼此之間的關係!因此奧斯會說,這對象對你還真是挺好感的!只是可能你的回饋並不多或是他在思考彼此的未來狀況!奧斯會建議你,要是你真也覺得這對象挺好的也覺得是個可以相處的人!那麼除了多主動一點之外,奧斯也會建議你可以多花點時間,去探探對方對於愛情的價值觀及想法是什麼!因為可能在某一些感情想法上和你是相牴觸的,讓他還存在在思考的階段,不敢往前跨出那一步唷!

 

感情這檔事大家都有挺大的課題

總是在每次的跌跌撞撞中

才成長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挺直接地告訴你!目前看起來這對象也只是把你當作朋友而已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朋友間的和樂或是相處關係較佳的狀態!並沒有所謂的感情出現或是好感度出現唷!這樣的牌組比較偏向的是,覺得你挺有趣也覺得與你相處是滿舒服的!但是重點就是在這樣的狀態下,對方的出發點是朋友而不是所謂的感情唷!因此奧斯會建議你,要是你真挺喜歡對方或是也絕的對方是不錯的對象!那目前還是不要太多動作,可以多保持目前的良好關係!過段時間我們在看是不是該有下一步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