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05你是個容易感到滿足的人嗎?.jpg

是的

我們總勸自己要知足要滿足

不要太追求與計較

但你真的這麼容易滿足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是個容易感到滿足的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天生就不是個願意甘於現狀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的是目標與行動力,所以說你們是不滿足或是不知足,好也也不對!奧斯會說你們是不甘於現狀的人!對你們來說,目標是要不斷更新的!你不是那種達到一個目標後就停止腳部的人!你們會積極的的思考自己的下一步該做些什麼!而也挺特別的是,你們從不設那種畫大餅的目標,反之你們比較像是先衡量能力再設目標的人!然後在積極的朝下一目標前進!所以囉,你說你們不滿足嗎?也對!但更應該說的是你們是不願甘於目前狀態的人唷!

 

吃醋這檔事在感情生活中

總是件看似浪漫又不盡全的事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測一下

看看自己在感情中是否是個醋罈子吧!

 

塔羅占卜:愛情中的你愛吃醋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本身就是個挺容易感到滿足與知足的人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安於現狀以及滿意,所以你會發現一件挺特別的事!就是你們不是那種老師忙碌過生活或是追求目標的人!做好你份內的事,是你對你生活的態度!拿到你該拿的就好,也是你對事情與回報的定義!所以你從不去逼著自己去老說一些忙死自己累死自己,只為了追求些名或利的這種盲目行為!奧斯會說,對你們來說生活環境的安穩及情感的豐沛,就挺能讓你滿意生活了!因此,你還算是挺容易感到滿足的人唷!

 

在愛情世界中難免有爭執

兩人相處之間難免有磨擦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恐怖情人的因子!

 

塔羅占卜:你有沒有恐怖情人的因子呢?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還是挺容易滿足現狀的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天真與活潑,所以你們的胃口從來不大!你們也從來都不貪心,對你們來說生活穩穩定定地過著,偶爾和另一半或朋友來場小旅行,自己在一的人平安健康就好!對你來說就是挺滿意的一件事情了!所以你說你容易感滿足嗎?倒不如說你的慾望與所求也不多吧!畢竟這樣的牌組也有著小孩子的涵義,所以只要你們獲得點回報或是在意的事情顯得穩定!說真的,你們也就覺得可以啦!挺容易就感到滿足與知足囉!

 

 

單身生活 有時總有點乏味

單身久了難免會想遇到個對象

感受下甜蜜的兩人世界!

 

今天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為什麼你還是單身吧!

 

塔羅占卜:為什麼我還是單身?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的個性就是個天生不知足的人啊!對於目標與慾望,總是不斷的追尋!你是個會想證明自己的人,會覺得自己是可以有能力達到某些目標的人!所以你們不斷的追尋與追求,有一部分就是想證明自己!而也因為你們也算是個忙碌不停的人,積極忙碌的生活在外人看來是件挺可怕的事情!但某一部分來說這也是你們想證明自己的存在,所去經營出來的生活!所以你說你們是個容易感到滿足的人嗎?奧斯相信有一部份是這樣沒錯,但老停不下來的你所表現出來的就是不斷地在追尋啊!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