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你會為了什麼原因而逞強?.jpg

你我總是會有逞強的那面

不想示弱不想被人看輕

但你知道面對什麼問題時

你才會表現出來嘛?

台北宣告圖.png

現在就和奧斯 一起來看看

你會為了什麼原因而逞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相當特別,你們是個相當討厭負面情緒的人!所以你會發現你不喜歡被人看輕或是被發現一件事你做得不夠周全甚至想的不夠完全!所以你會是在面對你在乎的事情時才會表現出你逞強的一面!有時你會認為你在乎的事情還做不好,根本就只有被看笑話而已!所以選擇這張牌組的人,在面對自己在意的事情才會表現逞強的一面,而可愛得是這事非常容易發現的,因為這牌組的你,面對你看不上演或根本不在意的事情,可是非常不屑一顧,根本毫不在意的!呵呵

暗戀這檔事

大概是最煩人的事

面對喜歡暗戀的人卻不能表示心意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和暗戀這對象有機會發展感情嗎?

 

塔羅占卜:我和這對象有機會發展感情嗎?

 

l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個相當重視和氣與氣氛的人,所以許多時候在做了某件事或拒絕的某邀約或破壞氣氛時,你就會硬著頭皮赴約!譬如說大家喝的酒酣耳熱跟你邀酒時,或許你並不太能喝!但你卻會因為害怕破壞氣氛而選擇乾杯!所以不能發現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本性就是個非常ㄍㄧㄥ也是非常會顧全大局的人,或許某個人你不喜歡某件事踩到你地雷,但是為了顧全大局你都會選擇容忍,因此奧斯不得不說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可真是有莫大的雅量啊!

 

談上感情

每個人都有不能觸碰的底限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戀愛底限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戀愛中的底限是什麼?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在面對面子問題時最容易表現出逞強的那面!因為這樣的一張牌多代表的是尊嚴與權威,你不喜歡被別人看輕也不喜歡被別人看到你軟弱的那一面!所以在面臨攸關面子問題時,你就會表現得很堅強,不會輕易的示弱或讓別人覺得你做不到!只是特別的是,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很容易因為逞強讓自己扛了許多壓力或找不到地方發洩自己的壓力!所以奧斯還是要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適時的示弱或尋求外援會好過於自己扛了一堆壓力唷!好好調整一下巴!

你知道的

談感情總有些是該犧牲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談上感情怕犧牲什麼巴 !

 

塔羅占卜:談上感情最怕犧牲的是?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說你們是個不喜歡令人擔心的人!所以只要是會令人擔心或是明明面臨狀況但是說出來會讓別人為你擔心時!你就會選擇表現出逞強的一面!你不喜歡別人替你擔心,所以很多事情你們也選擇悶在心裡,不喜歡輕易的透露給別人知道!而若是你問奧斯,假設今天是我朋友抽到這張牌,那這樣的人什麼時候時才會表現出脆弱的一面呢?那奧斯要告訴你這樣牌組的人只有在自己深信的朋友或是推心置腹相處得朋友前才會表現出脆弱的那面!你呢?你也是嘛!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