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3 目前周遭有不錯的對象了嗎?.jpg

時序又將到了年底

每每到年底總有堆節目要過

這時單身朋友就稍稍孤單了起來

台北宣告圖.png

所以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不錯的對象了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周遭就沒有適合的對象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孤單與寂寞的牌組,因此奧斯不得說目前的生活周遭,真要找一個適合發展的對象,可能機會就比較少囉!只是特別的是你們也是那種挺倔強的人,明明口頭上說的單身真好,自由萬歲!但每每在孤單一人或是看別人和另一伴過上節日時!內心的孤寂感就會油然而生,也會希望能有個對象陪在身旁!因此奧斯要說真要結束單身,自己還是要多努力積極的認識新朋友囉!可別老是一成不變的生活,那要怎麼結束單身呢?

 

面對自己挺在意的對象

卻無法真實表達心意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你的生活周遭,比較沒有可以發展前感的對象唷!就連所謂的正桃花都沒有跡象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故步自封或是原地不變!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你是那種覺得感情啊~順其自然就好!不強求感情!但這樣怎麼對呢?奧斯常說感情不是順其自然的,有想法有想結束單身,那就要積極的去認識對象啊!順其自然可不是感情世界中的理想態度唷!但其實也不怪你,畢竟你的朋友圈還是挺廣的,就算少了情人,還是有好兄弟好姊妹,能夠陪你打發挺寂寞的節日啊!

 

暗戀這檔事

大概是最煩人的事

面對喜歡暗戀的人卻不能表示心意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和暗戀這對象有機會發展感情嗎?

 

塔羅占卜:我和這對象有機會發展感情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目前你的生活周遭,早已出現了適合對象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感情照顧與環境安穩!所以奧斯老師不得不說你的生活周遭的確是有適合的對象的!當然你一定會問奧斯老師說,老師那在哪?這人在哪裡?我根本就沒看見啊!奧斯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因為有著照顧及體貼的含意,所以你可以好好想一下,目前生活周遭有沒有挺照顧你的人!或是每每遇到問題或是狀況時,都有某位朋友,挺積極體熱情的在幫你解決問題唷!如果有,那奧斯會說適合你的對象可能就是他囉!

 

每每談上戀愛

有許多人總會思考

和目前這對象有沒有機會開花結果

 

所以今天就跟著奧斯老師

我們一起來看看

和這個對象有沒有機會開花結果囉!


塔羅占卜:和這個對象有機會開花結果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想狀態與貴人協助!所以奧斯要說目前你的生活周遭的確是有適合的人存在啊!只是因為這樣的牌組比較特別一點,就是目前適合的對象的確存在!但還未出現在你的生活周禮裡頭!所以真想要結束單身,奧斯要說接下來要多和朋友聚會或是乾脆叫朋友幫你介紹一下!畢竟接下來你的正桃花多是在朋友之間的介紹唷!所以趕快拿起手機,發訊息到群組內說,我單身快介紹”!當然是這是開玩笑的!只是奧斯要說真想結束單身!要多請朋友幫你介紹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