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0106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81231-0106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天蠍座事業運最旺:

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現況也都感到知足許多,較安於現況的發展裏頭!值得提醒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的營運狀況都還算不錯也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

 

。處女座愛情運最旺:

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雙魚座金錢運最旺:

正財運佳,工作上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精神讓客戶對你十分滿意,或許能為你介紹了更多的生意

 

台北宣告圖.png

注意!本

。金牛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下周學/事業方面,會有些許的適應不良,面對目前的工作也有虎頭蛇尾的可能性存在,下周要多加注意避免這樣的情況喔!

 

。雙子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要注意一下囉!

 

。牡羊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正偏財運都不是太好,有破財的可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再多觀望一陣子比較好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需多加注意手邊的事情都在下周受到許多阻礙,部分事情下周都有停止下來的可能!而且都是沒有徵兆的,所以讓自己顯得有點不知手措!另外下周也要多注意自我內心理念的停止,例如一直以來都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下周因為某些事情的發生導致信念的停止或結束!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下周並不是太順遂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存在的不小爭執的機會,許多狀況也都讓你感到莫名的壓力!雖不致分開,但也意識到現況不是太好,開始尋找新的方法增進雙方情感的熱度!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壓力突然增加了起來,讓你感到許多的不悅,無法忍受的狀況也在下周顯得明顯許多!要多要適時的排解自我壓力可別累出病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太好,有破財的可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再多觀望一陣子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

【儂儂贈獎活動】韓國潮牌眼鏡 Paul Hueman

 

 

金牛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4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的朋友,稍稍怠惰了起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提不起勁的感覺,而也因為這樣造成事情的思考變得不夠週全,奧斯會建議下週在面對事情時要多想一點,以避免有錯誤的決定產生。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彼此關係停了下來,對於情感中的熱情些微的消退,因此有強烈被動的暗示存在都待等對方主動,奧斯建議下周面對愛情可以在主動一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會有些許的適應不良,面對目前的工作也有虎頭蛇尾的可能性存在,下周要多加注意避免這樣的情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情緒的波動連帶影響財運方面的支出,要避免一時的衝動而花大錢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桃花運勢?

 

雙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8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留心自己!避免一時的渾噩或情緒的煩躁而影響日後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要注意一下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自己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金錢運勢★★

解析: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自己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在這伴侶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

 

巨蟹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7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無來由的念舊起來!過往的事情三不五時浮現在你目前的生活裏頭!有那麼點守舊的狀況發生!另外也因為這的狀況讓自己似乎停留在過去,不太願意踏出新的一步!讓自己顯得孤獨許多!下周要多避免想到過去的事情,以免影響到你目前的生活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的爭執狀況將更加明顯,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出現爭吵!奧斯會建議下周多避免和另一半請爭執,因為下周的爭執是都將容易得讓另一半往心裡面去!所以不是算隨時間淡掉的爭執,所以面臨情緒或爭執時多想一下或主動退讓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公司或學業感到萬分的灰心,甚至會有偷懶的狀況出現,而這樣的狀況連帶也會影響到上司或同事之間對你的評論,所以下周在工作要再多加把勁!面臨問題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非常理想,甚至會有小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多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讓國庫多筆入帳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面對下段感情,妳準備好了嗎?

 

獅子座

開運顏色: 藍色

幸運數字:5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則顯得積極許多,開始不在過往那麼念舊或守著既有模式,以往雖容易受到規範雖然感覺不悅,但還是會遷就現況!下周這樣的狀況則顯的減緩許多!只是需要注意錢財的部份,有小破財的機會存在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都很願意去努力,雖然彼此過去的確經歷過許多不開心的事情,但在下周兩人顯得不在拘泥於過去,開始較不受到過去的影響!會尋找新的方向一起努力!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的積極也將讓自己做起事來得心應手許多!懂得找出工作上的錯誤或盲點並且加以修正及調整,將會是不錯的工作周期!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尤其有破財的機會,行車要注意避免交通違規囉!也要避免不必要的開銷!

延伸閱讀

【2018聖誕倒數 Day 1】Agnès b. 人生「第一個」最值得入手的名牌包

 

處女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46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忙碌與奔波在下周終於呈現休息的狀態了,這也讓處女朋友一直以來的緊繃在下周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但話雖如此,你似乎停不下忙碌的腳步,下周還是會習慣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奧斯建議可以放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不要再找事情讓自己始終是忙碌的狀態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下周在工作方面更多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多!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特別是如有投資打算的朋友!下周可以好好考慮準備投資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這段關係是否出現裂痕了?

 

 

天秤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89

 

整體運勢★★★

解析:許多計畫在下周開始延誤,並且對事情的掌握度也降低許多!存在失控的可能性,而這樣的狀況也讓天秤朋友顯得有點手足無措!面對事情多了點不確定感,奧斯建議下周在做事情或決定時,要再謹慎考慮一些,避免莽撞行事的狀況,以免導致後續狀況失控甚至毀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情感裡的步伐慢了下來,和另一半一直以來存在的溝通問題,下周將重蹈覆測,奧斯建議下周若再有爭執發生,必須要多花點心思好好解決,不要有讓時間解決的想法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計畫受到阻礙的狀況則更加的明顯,或許是規劃已久的事情在下周正要付諸行動時卻意外被打斷,或是一直以來都穩定的事情在下周開始動盪起來!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一般,不太有進財的機會!也要多避免小賭或是試試手氣的事情,以免有破財的可能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

 

 

天蠍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33

 

整體運勢★★★★

解析:平衡安穩的元素將充斥天蠍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過往的努力在下周也開始逐漸地獲得回報!對於現況的生活也感到滿意許多!只是特別的是若過去挺偷懶的朋友,下周的收穫程度可就差強人意囉!另外奧斯要提醒下周的物質慾望隨之提升許多,要多留意一下金錢上的平衡,可別一時的物慾過高導致月底經濟拮据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彼此的認同度提高許多,逐漸認定雙方是未來生活的伴侶!另外奧斯建議下周要多留意另一半的需求,下周另一半將會是挺需要你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現況也都感到知足許多,較安於現況的發展裏頭!值得提醒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的營運狀況都還算不錯也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若習慣小賭怡情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可別太過投入影響自己的經濟狀況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我和這對象有機會發展感情嗎?

 

射手座

開運顏色: 土黃

幸運數字:5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自我矛盾的狀況增加許多,導致在處理或面對事情時始終猶疑不定,無法作下決定且下周對於自信的流失,也增加了自我的不確定感!會是比較辛苦的一周!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要多加留意自己的狀況,並且增加自己對於事情的了解度,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產生些許的衝突,導致雙方在面對這對情感時,升起了休息的念頭!下周要多加留意另一半的狀況也盡量避免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產生許多問題!而自己也無法有效的掌握問題出在哪裡!找不到改善的地方,導致局面發展不佳!下周要試著緩下心,避免無頭蒼蠅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低迷,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投資方面,不熟悉的投資標地或方式不建議嘗試!有錢財失去的可能!

延伸閱讀

全台風鈴木盛開,全台賞風鈴木景點大公開

魔羯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3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下周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世界裡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另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下周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下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和這個對象有機會開花結果嗎?

 

水瓶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長久以來的壓力與情緒,在下周開始顯得不生負荷!同時也因為下周對於事情掌握度的渴望度提升!因此多會免強著自己接受一些自己能力外的事物!奧斯提醒老話一句的量力而為,會是你下周必須要學習的課題喔!要好好斟酌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運勢方面,下周與另外一半的相處,將產生點爭吵!只是特別的是下周的爭吵,自己多會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導致面對情感時都壓力大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若出現爭執還是要著重在溝通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將責任攬在自我身上的狀況就更加明顯許多!下周可能出現在面對工作時,份內工作早已做好,但看到同事忙不過來就主動的接手來做!或是上司交代許多能力外的工作!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整偏財運都不是太理想,若有聚會要多避免搶帳單付帳的情況!以免月底經濟壓力大上許多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 目前周遭有不錯的對象了嗎?

雙魚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座的朋友,若目前有遇瓶頸或對環境感到不滿意,在下週都有突破現況的機會,下週的你們將轉入心靈思考的層面,對於事情都會審慎考慮過,也因為如此較能抓到問題點,能夠成功的改善現況,在處理事情上也變得更加順利。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關係在下禮拜,能夠更近一步的發展,也是個適合溝通的一週,如果一直有問題想和另一伴溝通的,下週可嘗試拿出來討論,或許會有不錯的結果喔!而另外單身的朋友,下週有還不錯的桃花出,屬於正桃花,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將會是個非常順利的一週,長久的努力在下週可望被上司及主管看見,以致對你在工作上的好感提升。另外有升遷機會的朋友下週說不定會有好消息到來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工作上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精神讓客戶對你十分滿意,或許能為你介紹了更多的生意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