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05身邊這對象值得信賴嗎?.jpg

每每談上感情

總會懷疑身邊這對象

是不是可靠的是不是值得信賴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身邊也正有對象

那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身邊這對象值得信賴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這對象可能某一層面看起來不是那麼值得信賴唷!當然你問說奧斯老師為什麼呢?奧斯老師就要跟你說了,當然說對方不值得信賴不是說他對感情是不衷心的!而是因為這樣排的組多半代表的是孩子氣以及任性,不然發現有時候這一的對象會像個想孩子想要跟你撒撒嬌,但對事情的決策或是面對決定卻不是那麼可靠,這樣的對象可能帶著點天真及活潑,相處起來是挺愉快的!但是當你面對決定或是問題時,奧斯老師可就要建議你多聽聽自己的想法或是周遭朋友的意見,會踏實許多唷!

 

大多時後我們欣賞某一位對象

即使對方同樣認真的與我們相處

在身分尚未確定下

總會猜疑對方是否還有其他對象在相處!

 

如果你這陣子也剛好有對象在相處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對象是不是認真的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相處對象是認真的嗎?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會說這對象可就值得信賴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以及目標想法!這樣的牌組也點出了你的另一半通常是個挺愛說道理的人!對於許多自己許多事情都走自己的想法以及意見!不是那麼容易就能被說動或是動搖立場的人!當然有時候你會覺得對方太愛碎念或是念上些大道理!但不得不說,雖然是這樣的感覺!但假設是面對問題或狀況時,這對象通常能夠給你不少意見或是方法唷!只是缺點就是有時候太過理性了,只是在撒撒嬌對方卻不領情,是挺煞風景的唷!

 

感情這檔事總不會一路順遂

受過傷的你或是失望過的你

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感情了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嘛?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接受下段感情了嘛?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對象是值得信賴的對象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踏實與實際的狀況!所以你會發現這樣的牌組所暗示的個性,通常不是太過浪漫或是太過甜言蜜語!當然還會有,只是真的不算頻繁!而奧斯也要說,雖然個性是如此!但是你會發現在面對問題面對事情的時候,這對象總是能夠給你許多可靠的意見!不是那種成天教你怎麼做事或是老愛念你說事情該怎麼做的人!但是在面對問題或狀況,如果你向他詢問或是請他幫忙!總是能夠給你許多幫助!因此奧斯會說這對象還是挺值得信賴的唷!

 

面對尚未明朗的關係

對於曖昧對象與其他人的關係 不管舉止如何

似乎都沒有立場表示些什麼

在多的情緒也只能擺在心裡

 

今天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曖昧的對象還有沒有和其他人曖昧吧!

 

塔羅占卜:曖昧對象還有與其他人曖昧嘛?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告訴你,有時候做決定還是靠自己會比較實在一點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地的是優柔寡斷及思緒過多!所以你會發現說,有時候你都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事情都臨頭不知道怎麼解決!向對方求救或是詢問時,對方都會比你慌張或是給一些很奇怪的建議!但奇怪的是,這對象對於自己所在意的情或是問題,好像就沒有這些問題!都很能夠妥善處理!所以奧斯才說,這對象擅長的是處理自己的事而不是別人的問題!所以下次面臨狀況或問題還是相信自己會好一點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