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4當挑戰來臨時的心態?.jpg

人生旅途

大大小小的挑戰不在少數

但你知道你在面對挑戰時

心態是什麼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當挑戰來臨時你的心態是?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不得不說你們就是個習慣自欺欺人的個性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欺騙與暫時逃避!所以不難發現你在面臨挑戰時,通常不是那種直接迎戰挑戰的人!大說時候你會先思考這個挑戰到底有沒有面對的必要!要是那種沒有必要的挑戰,通常你就會閃一下或躲一旁,帶事情過了之後你才會做出決定!但要是如果遇到那種非面對不可的挑戰,你就會嘗試欺騙一下自己,”這其實不難啊拜託這麼簡單的事你哪做不到”,然後就會逼自己趕快去面對及處理!所以奧斯老師會說,該處理的事情通常你們還是會硬著頭皮上啊!

 

每每談上感情

總會懷疑身邊這對象

是不是可靠的是不是值得信賴

 

如果你身邊也正有對象

那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身邊這對象值得信賴嗎?


塔羅占卜:身邊這對象值得信賴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奧斯會說你就是那種以不變應萬變的人!你們不是那種面對挑戰時會躍躍欲試的人!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的就是沉澱以及觀察!所以不難發現,當挑戰來臨時你大多會先裝死,不會是那種當下馬上去處理的人!當然不是說你是逃避或是擺爛的心態!只是你會覺得,事情一定還會有變卦!不如就先觀察來再說,不要有太多的動作!可能過點時間,事情較明朗化了或是挑戰難度隨著時間稍稍降低了之後!你才會去付諸行動!然後用最快速的動作去解決事情!畢竟你最討厭的就是事情擱在心裡的不舒服感受啊!

 

感情就是你的全世界

見色忘友只是基本而已嗎?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是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人嗎?


塔羅占卜: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人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說你們是個會直接面對挑戰的人嗎?奧斯會說其實有一部分是有一部分不是啊!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及討論!所以遇到問題你一定會事先找最信得過的朋友或閨蜜先好好地商討一下對策!你不會太衝動的做出決定!甚至在面臨挑戰時,你也會先和朋友討論一下方法,然後歸納出一定的方向及對策後,在付諸行動!衝動向來不是你的個性表現!當然奧斯要說你們是個挺喜愛跟朋友討論的人,當然在面對挑戰時,也會是先聽聽朋友意見後再付諸行動的人唷!

 

時序又將到了年底

每每到年底總有堆節目要過

這時單身朋友就稍稍孤單了起來

 

所以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不錯的對象了嗎?

 

 

塔羅占卜: 目前周遭有不錯的對象了嗎?

 

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挑戰這兩個字對你來說根本不是件太可怕的事情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理性與目標!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當挑戰出現的時候!你會馬上理一下腦袋的思緒,然後思考一下該怎麼樣處理或是對策是什麼!接著就上場面臨挑戰!畢竟你們的個性就不是得過且過的人!對你們來說,事情早晚就是要解決,問題早晚就是要面對!那既然都這樣了,不如在問題及挑戰的當下就好好的解決問題!之後你也落得輕鬆啊!何必要拖過一次又一次,最後才焦頭爛額的去處理問題呢?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