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4你的忍耐度有多高?.jpg

面對不如意的事情

你是善於忍耐

還是勇敢表達自己的不平呢?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面對問題你的忍耐度有多高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要是現在頒個忍耐度大獎!那這講究一定要頒給你了!而且絕對不會有人反對的!奧斯就要問問你們怎麼就這麼能夠忍耐呢?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包容以及體貼!在在都顯示出,當你在抗壓性都是挺強的!對你來說很多事情你會覺得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有時候真的不要那麼愛計較!例如工作的分配,看是不公平!有時候你會安慰自己能者多勞!覺得自己多做一點沒關係,可以多學點事情那很好啊!所以奧斯要說,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的忍耐度真的有點異於常人啊!

 

平日的生活總需要點耀眼色彩

如果你也好奇接下來的生活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你將在哪方面耀眼奪目吧

 

塔羅占卜:最近你將在哪方面耀眼奪目!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的忍耐度就會有差別了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公平公正的含意,所以你們絕對不是那種一昧忍耐自己成全別人的人!對你說事情該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不是你的工作內容,不是你的錯誤!那就不要怪在你身上!對你來說背黑鍋或是忍氣吞聲,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當然奧斯要說你們也不是那種沒有抗壓性或是一昧推卸責任的人!只是當你確定這件事情真的是你的錯誤,或是只是一時的情緒問題!你就會稍稍忍一下!過了也就沒事了!所以奧斯要說,你的忍耐度只用在是你責任的時候唷!

 

生活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太多事情太多現實

需要考慮需要面對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吧!

 

塔羅占卜: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對你們來說忍耐度是什麼?你們要我忍耐什麼?當然奧斯不要說你們是個天真愚蠢的人!只是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的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人!所以你們從來不需要去忍耐什麼,許多事情對你來說該如何處理就如何處理!忍耐這件事情,當然你不是做不到!只是你的個性不會把這樣的事件解讀成委屈或是忍耐!你只會覺得這事件挺正常的事情!因為當你將事件解讀成委屈或忍耐時,那你只會佳不愉快!那不如換個方向想,就當作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好好地處理好那就好了啊!

 

奧斯老師常說

人活在就會有壓力存在

只是看我們如何調適與解決而已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壓力指數有多高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壓力指數有多高?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要說你的忍耐程度挺驚人了啊!而且還是自己造就的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攬責以及容忍!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就是在面對問題或狀況,甚至是一些責任時,你都會扛在自己身上去面對!有件事情很特別,就是個挺倔強的人!你不喜歡被別人看輕或是被別人看不起!所以有時即使覺得壓力很大,覺得自己快撐不過時!你還是會牙關一咬,將事情好好地處理好!只為了不要落人口舌或是被別人說閒話!當然這樣的你就會辛苦許多,所以奧斯還是建議你要調整一下這樣的個性別累壞自己啊!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