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9目前的你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個性?.jpg

奧斯常說

後天的個性養成

是來自於環境的影響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個性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要念念你們的個性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獨自與努力!雖說努力不是件壞事,但你們的個性就是喜歡悶著頭做事!例如某件事情,明明周遭有人可以幫忙你!但有時你會礙於面子或是覺得會讓人添麻煩!所以就選擇自己一個人去做!而到了最後就會覺得自己挺辛苦或是挺勞累的,有時候還會發上點情緒!覺得周遭的人怎麼都沒察覺到你是需要幫忙的或主動幫忙!但說真的,這對周遭的人還是挺冤的啊!奧斯要叮嚀你,以後若需要幫忙可要主動詢問唷!

 

生活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太多事情太多現實

需要考慮需要面對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吧!

 

塔羅占卜:目前你的內心狀態如何?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要說你們要調整那些太過理性或是喜歡講道理的個性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性及自我意識強烈!選擇到組牌的朋友,奧斯相信你們都是挺有能力也挺聰明的人!但偏偏就是在針對你介意的是情或是你覺得應該做好的事情時!如果有人做不好,你就會念上堆道理或是給上許多建議!或是面對朋友的討拍,你不給討拍卻還是會念上許多的道理!這樣的個性當然不是件壞事,但忠言逆耳啊!有時候還是要先安慰一下朋友,再來唸唸他們給他們真實意見會比較好唷!

面對生活

總有些措手不及的狀況以問題

 

所以今天 奧斯就要和你們一起來看看

未來三個月有沒有什麼需要留意的事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需要留意什麼事?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要不跟奧斯老師說一下,你們是在刻意孤獨的什麼勁好嗎?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孤單與寂寞!這樣的牌組奧斯常說,你們太習慣把什麼事情都自己往心裡面吞,不喜緩將事情都明確的表達出來!有時候自己努力跟調整不滿不是件壞事,但奧斯會說有時候朋友的角色就是互相幫忙互相麻煩,才會累積出許多屬於你們的回憶及友情啊!但你們卻似乎不喜歡麻煩其他人,自己吞自己努力!奧斯會說有時候不用自己扛的這麼累!周遭明明有許多人可以給你幫助的啊!你這樣的個性有什麼反而會讓人覺得生疏許多唷!

 

奧斯老師常說

人活在就會有壓力存在

只是看我們如何調適與解決而已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壓力指數有多高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壓力指數有多高?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太愛照顧朋友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照顧與包容!,這時候你一定會懷疑太愛照顧朋友怎麼會是需要調整的個性?!且聽奧斯娓娓道來,這樣的牌組所帶出的包容與體貼當然是件好事!偏偏你在朋友間就是喜歡照顧人又喜歡碎念事情!就像個老媽子一樣,邊做著事邊碎念著嘴!有時候就會讓朋友覺得有點厭煩或是覺得幹嘛一直念?”當然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也都是挺照顧朋友的!但有時候說著無意聽者有意”,話不及意的時候,就會讓人覺得些許的厭煩!可要多注意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