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9目前問題還有轉圜的餘地嗎.jpg

現實生活當中

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

但面對這些擾人問題

有解決的機會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問題還有轉圜的餘地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要勸勸你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勞累以及壓力的含意!所意奧斯不得不告訴你目前的事情要獲得妥善的解決,說真的是比較沒有機會的!但奧斯要提醒你一件事情,這樣的牌組也有死守方法的涵義!面對目前的問題,奧斯可就要建議你要嘗試其他的方法囉!別像牌組所點出的,老死守一些解決的方法!卻將自己的路走進的死胡同!不如先停下腳步思考一下,還有沒有其他的解決方法!嘗試其他的方法,奧斯會覺得比目前的解決方法,好上許多唷!趕緊思考一下啊!

 

面對自己挺在意的對象

卻無法真實表達心意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的問題要獲得解決,機會會是挺大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開心及合作!所以要獲得改善,說真的不是完全沒有機會唷!是奧斯要提醒你了,這樣的牌組所帶出的合作含意就挺重要了!如果目前的問題是有團隊再一起解決,那還算行!但如果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的努力!那奧斯就要來跟你說了,這問題的貴人來自於你的生活!而這對象年齡層差不多且是同性的人唷!所以如果你也老解決不了目前所面對的問題也感到厭煩!那就趕快朝著奧斯老師的建議,看看周遭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囉!

 

一段關係的維持,有時本就是件難事

但要真面對到了問題

那就必須努力加油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目前這段關係是否出現裂痕了?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可就別煩惱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和樂融融及踏實發展的含意!所以目前你所困擾的問題或是讓你感到厭煩的狀況!接下來要妥善解決的機會可是挺高的啊!只是奧斯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隱喻著你的問題貴人來自兩個方向!第一是你的家庭環境,第二是年紀大於你的前輩!這兩個方向的人士,都能夠在你目前面對的問題上,給你許多的建議以及方向!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正困擾某些問題或解決問題走進了死胡同!那就奧斯建議你的方向努力看看吧!

結束段感情

總是害怕是否重蹈覆測

 

如果妳也覺得自己過來了

那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面對下段感情妳準備好了嗎?

 

塔羅占卜:面對下段感情,妳準備好了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的問題要獲得解決或改善!那可能就會比較失望一點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災難及結束!而這樣牌組所帶出的結束,卻不是完美落幕反而是悲傷收尾!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正面對難以解決的問題或是困擾已久的問題!奧斯會建議你可就別執著了,如果這樣的問題並非人生中非選擇不可的問題或非得解決的問題,那適時的放自己一馬!不是件壞事唷!不然老卡在這邊無法向前,人生要怎麼前進呢?因此思考一下問題的重要性及未來,反而會比你執著目前的狀況還來的重要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