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4這對象說的話能相信嗎?.jpg

面對現實社會

奧斯常說人心隔肚皮

因此面對目前這對象

說出的話能聽嗎?

台北宣告圖.png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所說的話能夠相信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這對象的言語是可以相信的!不管對方給的是承諾或是建議都是可以相信的!因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目前這對象是不會隨便給人建議與呈弱,他深知他必須為他所說的話所做的事負起全盤的責任!所以他不並不會隨便的脫口任何言語,表達的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所以奧斯建議你目前這對象的話語是可以接受與相信喔的!

 

一段關係的維持,有時本就是件難事

但要真面對到了問題

那就必須努力加油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段關係是否出現裂痕了?

 

塔羅占卜:目前這段關係是否出現裂痕了?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這對象的話要抱持存疑態度囉!這樣的對象所說的話有一部分並非是真的,對事實也帶著隱瞞或刻意的避重就輕!也不坦承的面對彼此!因為這樣的一張牌有著心痛與傷心含意!所以代表最後受傷的可能會是你喔!

因此目前這對象說的話,奧斯建議你還是再好好得想想!不要太單純的就相信對方!要不到最後吃虧的可就是你自己囉!

 

時序又將到了年底

每每到年底總有堆節目要過

這時單身朋友就稍稍孤單了起來

 

所以今天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周遭有不錯的對象了嗎?


塔羅占卜: 目前周遭有不錯的對象了嗎?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這對象說的話是可以相信的喔!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這個對象是一個理性客觀的人,面對問題時不僅全盤的考量過,也試過站在你的立場看待事情!甚至所說的話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而且不帶入個人主觀意識!所以這樣的對象所說的話,你都是能夠接受的話 !那奧斯就在這提醒你好好的相信對方吧!不要帶著存疑的心卻只有口頭相信會比較好喔!

 

面對自己挺在意的對象

卻無法真實表達心意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這對象說的話!你可真的要好好的考慮過了!奧斯提醒你千萬不要輕易相信同時也保持著高度的警覺性!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通常是美言以及玩樂享受!並不懂得對於自己所做的事與言語承擔責任,甚至有時說的話也都只是避重就輕,用美言包裝殘酷的事實!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面對這對象的言語千萬不要太貿然相信會比較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