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0未來半年桃花運勢?.jpg

說上桃花

大概是單身朋友都挺引頸期盼的

每每想談上感情

卻老找不到對象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吧!

奧斯老師也會建議你往哪找桃花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要說說你的桃花運了!接下來的桃花運勢還真是挺不錯的,未來半年可真有機會可以認識對象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開心與歡愉的狀態,因此若真想要結束單身的生活!那接下來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多往朋友聚會或是同事聚會的場所找找,這樣的牌組多半暗示你的桃花來自交友聚會的場所!所以不要老是宅再加了,趕緊整理好自己多出門認識對象!奧斯老師常說,桃花不會自己送門啊!反而是要自己多出去露露臉認識朋友才會有機會唷!所以趕快約上朋友吧!

生活總是枯燥乏味

想要來點精彩嗎

 

不然 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往哪個方向有機會來段豔遇?

 

塔羅占卜:往哪個方向有機會來段豔遇?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跟你說接下來的桃花運勢,還真是挺好的!在未來的半年會有機會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穩定與踏實的關係發展!因此在接下來,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工作場合上多認識一下朋友!當然所謂的職場桃花不一定就是只有同事!奧斯會說,只要是因為工作認識地的朋友或是客戶,都算是因為工作而認識的唷!所以不妨可以請同事介紹或是關係挺不錯的客戶,幫忙物色一下對象!在未來半年裡,這樣的方向都有機會認識到挺適合自己的對象!要好好把握囉!

暗戀總是件惱人的事情

面對這對象的舉止

似乎總能牽起內心的萬分情緒

 

今天奧斯就要來陪你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你的看法?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對我的看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實話說這樣的牌組要有桃花就顯得較沒機會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沉澱與休息!所以奧斯老師反而會問問你,「真的想結束單身了?或是準備好接受兩人生活了嗎?」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少也暗示了生活的勞累,代表目前的你在現實生活中顯得挺忙碌的!好像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談上一段感情!所以奧斯會建議你調整一下目前的生活狀況!別老將自己累成這樣,要多花點時間出來認識對象唷!不然每次忙了一圈,回過頭都覺得心裡空空的沒個依賴!這感覺可不是太好唷!

愛情中的執著

大概是奧斯老師最難勸離的狀況

但一在的執著

真的就會有機會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繼續對這對向付出還有機會嗎?

 

塔羅占卜:繼續對這對象付出還有機會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接下來的桃花運勢可真的挺不理想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孤獨與寂寞!所以接下來要認識到適合自己的對象或是可以發展感情的對象,就比較沒機會了喔!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寂寞的含意,所以可以看出目前的你,真是挺渴望有段穩定的感情有個對象陪伴!不過現實總是傷人的所以不如多花上點時間在目前的工作或是生活上!稍稍的轉移一下注意力會比較好!當然也不是一輩子都注定孤獨了,或許下半年再測測奧斯老師的塔羅,看有沒有好的桃花運勢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