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0目前的工作環境有小人嗎?.jpg

 

職場如後宮

想要往上爬就得踩著別人屍體

你以為工作上好來好去的人

就是你的朋友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環境有小人存在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工作上的小人運勢可就挺旺的!奧斯提醒你可要多留意一下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墮落與黑暗,所以可以發現工作上的小人是挺多的!奧斯建議你接下來可就要好好留意自己的工作態度還有與同事之間的相處狀況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影響是挺大的,不管是背著你向主管說上壞話或是搬弄是非,甚至是和同事道上你的八卦!接下來都挺容易影響到你的工作狀況還有升遷運勢唷!所以若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工作上多加留意和你多少不合的對象或是主管的跟前紅人喔!可別得罪了別人還不自知唷!

 

面對目前工作

你是真心喜歡呢?

還是只為了餬口飯吃呢?

面對偶爾在工作上的無力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值得繼續努力嗎?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值得繼續努力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的工作職場上並沒有太多小人存在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合作與開心的狀態!所以實話說目前的職場上的同事,大部分都是挺真心的與你相處!因此若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若在工作上有不愉悅或是有不順利的事情,接下來奧斯會說接下來的工作運勢都將挺順遂的!遇到的狀況都會有同事或者是前輩,適時的伸出手協助喔!不過奧斯還是要說一句,這世界不會所有人都喜歡你,所以那些不重要的稍為不合的同事,可就別當一回事唷!避免影響自己的工作狀態唷!

 

工作這檔事

有時雖然嘴上囔囔著累人

成天老想著離職

但現實還是件挺重要的事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認命的繼續工作

了解一下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發展囉!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發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要跟你說要多小心一點囉!目前的工作職場上的確是有人的存在!這樣的含組多半代表的是價值觀與想法的落差,甚至是爭執與磨合!所以要多加小心有人在你背後捅上你幾刀唷!這樣的對象有可能是跟你在工作上密切合作的對象或是曾跟你有過工作意見爭執的對象!只是好的是,這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明小人並非暗小人!所謂的明小人,就是你也知道對方看你不悅也不是太喜歡你!所以奧斯也建議你接下來工作上,就和這些對象保持點頭之交就好不用有太多的往來唷!

 

工作這檔事幾乎佔了我們一大半的人生

辛苦工作當然想換得上司的賞識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主管上司滿意你的工作表現嗎?

 

塔羅占卜:主管上司滿意你的工作表現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目前的工作環境上基本是沒有什麼小人存在的!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照顧與環境安穩,所以小人的狀況其實不算太多唷!只是奧斯老師要稍稍的提醒你,這樣的牌組有著女性碎嘴的小隱喻存在!所以小人基本上沒有,但難免的流言蜚語的八卦還是存在在其中的!因此若目前的你在工作上有聽過關於自己的留言或接下來聽到關於自己的八卦!奧斯都建議你當耳邊風就好,畢竟這樣的八卦都屬來的快去得快!所以別將它當作一回事別往心裡面去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