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7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jpg

如果你們正也處在曖昧關係

或是你心裡正有心儀的對象

又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如何

台北宣告圖.png

那就趕快快跟著奧斯老師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目前你所心儀的對象,內心對你的感受度真的不大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沉澱!奧斯會說目前這對象真沒有帶多情感上的想法啊!如果他也剛好才結束一段關係或是正忙於工作!那就更加貼切了唷!目前的對象或許還在觀察你也有可能還不太想要太快踏入到一段關係裏頭!還想再保持單身一陣子,倒也不是不想和你談上感情!只是對於感情他還想再多努力自己目前的生活或是目前他該忙碌的事情!所以感情就被放在挺後面的順位了!因此奧斯會建議你目前還以朋友關係的相處會比較好唷!

 

感情這檔事大家都有挺大的課題

總是在每次的跌跌撞撞中

才成長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目前要談上感情可要再努力一點囉!不是說這樣的對象對你沒有好感!而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以及觀察!所以對方不是對你沒有好感,只是還存在再觀察的階段!也還在想你是不是個適合談感情的對象!所以奧斯要說這段時間你可以好好努力,聽聽他對感情的想法或是對另一半的要求是什麼,然後朝這樣的方向去努力!並且適時地要做球給他,奧斯或說那再一起的機率來講就會是挺高的了嚕!所以測完占卜趕快去和這對象聊聊感情上的想法以及另一半的要求吧!

 

愛情中的執著

大概是奧斯老師最難勸離的狀況

 

但一在的執著

真的就會有機會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繼續對這對向付出還有機會嗎?

 

塔羅占卜:繼續對這對象付出還有機會嗎?

 

 

l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的對象對你的想法及好感還真挺高的喔!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感情以及目標!所以奧斯要說如果你要是真對目前的對象也滿有好感的那就要感情在積極努力一點啊!或是如果你們目前早就挺曖昧的了!那就不要再浪費時間,趕快加把勁衝一把啦!感覺這樣的感情要成真,機會真的是滿的大!所以如果對放有再約你出去或是兩個人的聊天不間斷!那就要趕快表示心意不要錯過了唷!趕快表示心意讓對方知道!會不會結束單身奧斯要說就看這一把了!加油!

暗戀這檔事

大概是最煩人的事

面對喜歡暗戀的人卻不能表示心意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和暗戀這對象有機會發展感情嗎?


塔羅占卜:我和這對象有機會發展感情嗎?

 

lV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要和目前的心儀對象談上感情!奧斯會說機會來講真的是滿低的喔!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等待以及寂寞的含意!所以要和這對象壇上感情,奧斯會說機會真的不大!如果你們目前有些曖昧,奧斯也會建議你靜觀其變不要太快的付諸行動!因為這對象好像還有其他對象正在認識當中!除非是你挺確定對方的心意了,不然可別太衝動唷!而如果目前你是暗戀的朋友,奧斯也要勸你可以放棄了唷!畢竟牌組所點出的等待與寂寞,也在在表示了對方對你不會有感情上的想法啊!所以就先當個朋友就好不要打壞了目前的關係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