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7目前卡關的關係有轉圜餘地嗎?.jpg

常常我們都會卡在某段關係內

往前往後都不對

也深怕每一個動作

都會影響到關係的改變

台北宣告圖.png

所以如果你目前也正卡在某段關係內

那就跟著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卡關的關係有轉圜的餘地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目前這段關係要獲得改善,奧斯會說機會來講還是挺大的唷!這樣的關係代表的是踏實與實際的狀況,因此不難發現目前卡關的關係還有轉圜的餘地的!只是奧斯要提醒你,這樣的牌組所點出的是踏實的涵義,因此某一部分來說你也比較杞人憂天一點唷!這樣關係順其自然發展下去其實還是可以獲得一定的改善的,奧斯不見你做太多無謂的動作或老想著事情該如何解決!因為這樣牌組只是你做好該做的事,這樣的關係就能夠順其自然地獲得解決!千萬不要老卡在心裡跟自己過不去唷!

 

常保感情熱度

向來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總不可能老抓著另一半問心理感受

如果你也正覺得另一半態度冷淡許多

 

不如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塔羅占卜:另一半對這段感情已經厭倦了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目前的關係,短時間內還真沒有改善的可能或是轉圜的餘地啊!畢竟這樣的牌組所代表的就是受困與束縛的涵義!所以目前的關係要獲得改善或是問題要成功的解決,奧斯會說還是比較困難甚至還得卡上一段時間的!所以若是目前這問題還不足以影響到你的情緒或思緒,奧斯會建議你不妨稍稍的逃避一下!沒必要把自己逼得這麼急喔!不過話雖如此,畢竟這樣的牌組點出目前的問題有一部分來自於你自己的束縛,所以你可以不用再鋒頭上解決問題,但狀況要是沉澱的差不多了!你可就要主動解決問題囉!

 

談上感情

你我都有害怕或畏懼的東西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感情世界中你最害怕什麼吧

 

塔羅占卜:在感情中你最害怕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卡關的這段關係不會在卡太久了唷!奧斯會恭喜你可以好好地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貴人運是或是朋友相助,所以老實說目前關係的停滯或是卡關的狀況,都還是可以獲得周遭朋友的幫助及建議!奧斯會說你還是得改一下自己的個性,別老不好意思主動向外救援!不喜歡麻煩別人或造成別人麻煩不是件壞事!但老卡在自己的小劇場,你覺得事情就會有幫助嗎?不要再搞自閉的了啊!趕快打開心房問問周遭朋友啊!目前的狀況的確有機會獲得挺順利的解決唷!

 

很多時候走了感情

回憶卻深植內心

 

如果你還曾不經意地想起前任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

前任心中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塔羅占卜:前任心中對我的想法?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卡關的關係要獲得改善,奧斯會說機會真的不大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或價值觀的落差!所以老實說目前的這件事,你一定是卡在自己的面子或是想法!不想要低頭或是不想要先當求和的那一個!當然或許這件事情你並沒有做錯或是比例不大!但奧斯會說,如果目前的狀況你低個頭或放個身段就能夠解決,那你又何必老撐住呢?適時地低頭與求和不是懦弱的表現,是代表你重視這段關係啊!所以奧斯要說,面子真值不了多少錢,要是你針對目前關係的對象真的挺在意的!那就低頭求個和吧!會有效的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