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2積極主動點,和這對象有機會再一起嗎?.jpg

很多時候

難得遇上自己挺喜歡的對象

心中總覺得不想放棄

想再努力一次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如果你也有挺喜歡的對象

積極主動點有機會發展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奧斯可要建議你再考慮一下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以及歡愉!說真的你的努力以及積極,大多還是會讓你們往朋友方向發展!比較沒有機會朝情人的方向前進唷!所以奧斯才要勸勸你,如果真是挺喜歡對方也希望能有和這對象在一起的!那可能就會失望一些囉!不過好的方向就是,有機會當上挺好的朋友!雖然沒有情感的存在,但對方可會將你當個不錯談心的朋友!所以如果你能夠調整一下對這對象的情感與想法!不那麼在意是否能成為情侶!那奧斯會說這樣的狀況也還是挺不錯的唷!

 

奧斯老師常說

這年頭在網路上認識對象

再正常不過了

 

尤其是忙碌的上班族

除了同事之外

有時還真難認識對象

 

所以如果你最近也正愁不知道從哪認識對象

不如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

 

塔羅占卜: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那就算了吧!如果目前的你早就努力過了也表示過心意了!但對方對你就是沒有興趣,關係也沒有變好!那奧斯就會建議你要放棄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盲目以及沒有未來的涵義唷!因此持續的付出與努力,也只是讓你更放不下對方而已唷!甚至讓自己更加的執著唷!所以如果你對於目前的對象早就努力過了!那就趕快放棄了吧!奧斯會說你和這對象真沒有這樣的緣分談上感情唷!因此趕緊調整一下自己,好的去認識其他對象!別那麼執著在這對象身上囉!

 

進入一段感情

你考慮的點是什麼?

你最在意的又是什麼呢?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

你會選擇一段愛情的原因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一段愛情的原因是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目前這對象真要喜歡!你可就要趕緊加把勁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積極與熱情向前的情感狀態!也隱喻著情感向前的可能性啊!所以不得不說,如果目前的你和這對象有點曖昧或是對目前的對象真挺喜歡的!那奧斯會建議你再主動一點囉!可別那麼容易就放棄啊!多製造點機會和對方相處或是多嘗試表示自己的心意,讓對方可以知道!那奧斯就會說兩人之間要有所發展!就不是件難事!真有機會可以和這對象談上感情唷!所以測完占卜,就趕快想些方法或請朋友幫忙!趕緊製造和對方相處的機會囉!

 

如果你們正也處在曖昧關係

或是你心裡正有心儀的對象

又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如何

 

那就趕快快跟著奧斯老師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塔羅占卜: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要不就算了吧!”目前和你喜歡的對象,真的沒有什麼機會能夠談感情啊!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絕望與死心的涵義!所以也直接表示了和目前所喜歡的對象是沒有緣分朝感情的方向邁進的唷!奧斯會建議你可得接受這樣的狀況,可別再繼續執著了唷!與其花上這些時間去努力一段沒有什麼機會的感情!倒不如趕緊調正一下自己,放下這對象!把這些時間拿去積極認識新對象或是請朋友幫你介紹一下,甚至去些朋友句話!積極的認識新朋友,把時間花對的地方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