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9-0505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90429-0505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處女座事業運最旺:

學/事業方面將會是個非常順利的一週,長久的努力在下週可望被上司及主管看見,以致對你在工作上的好感提升。另外有升遷機會的朋友下週說不定會有好消息到來喔。

 

。雙子座愛情運最旺:

雙方互動良好,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感覺到相當大的滿足,雙方在下周的感情生活也將非常的美滿。單身的朋友下周有望有桃花出現要多注意喔!

 

。巨蟹座金錢運最旺:

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專業努力受到職場主管的肯定,有望得到許多的金錢回報!

 

 

注意!本

。牡羊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下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公司或學業感到萬分的灰心,甚至會有偷懶的狀況出現,而這樣的狀況連帶也會影響到上司或同事之間對你的評論,所以下周在工作要再多加把勁!面臨問題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喔!

 

。天秤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下周在感情中的思緒則顯得複雜許多,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導致對於眼前現況信任度不足!奧斯建議周面臨另一半時需要簡化些,避免像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喔!

 

。雙魚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方面的動作會比較好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 黃色

幸運數字:6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無來由的念舊起來!過往的事情三不五時浮現在你目前的生活裏頭!有那麼點守舊的狀況發生!另外也因為這的狀況讓自己似乎停留在過去,不太願意踏出新的一步!讓自己顯得孤獨許多!下周要多避免想到過去的事情,以免影響到你目前的生活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的爭執狀況將更加明顯,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出現爭吵!奧斯會建議下周多避免和另一半請爭執,因為下周的爭執是都將容易得讓另一半往心裡面去!所以不是算隨時間淡掉的爭執,所以面臨情緒或爭執時多想一下或主動退讓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公司或學業感到萬分的灰心,甚至會有偷懶的狀況出現,而這樣的狀況連帶也會影響到上司或同事之間對你的評論,所以下周在工作要再多加把勁!面臨問題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非常理想,甚至會有小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多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讓國庫多筆入帳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金牛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3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有更加穩重且踏實的態度,面對許多事情或工作都較穩扎穩打的做起!而這樣的態度也讓自己下周對事情的掌握度提高許多也讓周遭朋友對於你感到安心許多,特別的是如果一直以來堅持或努力某些事情的朋友在下周也可以看到成功的曙光囉!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得的週期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變的更加體貼對方也更願意努力為這段情感付出!而在單身的朋友下周有不錯的桃花機會,而桃花將來自於工作職場,奧斯建議多注意一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踏實的工作態度也為工作立下不少良好的基礎!工作方面的特別是業務性質或有加薪機會的朋友下周也有望稍來些好消息喔!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還不錯,若問加薪有頗大的機會!工作上的金錢回報也有望,另投資方面也可以多留意囉!下周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報酬或機會!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和這個對象有機會開花結果嗎?

 

雙子座

開運顏色: 咖啡色

幸運數字:6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的朋友,內外在將調整的到相當良好的,對於目前的環境感到相當大的滿足,另外也有相將接近成功的可能性,所以如果長久以來一直努力的事情或許在下周就能看到成功的希望喔,奧斯提醒,下周將是個知足滿意的壹週要好好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互動良好,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感覺到相當大的滿足,雙方在下周的感情生活也將非常的美滿。單身的朋友下周有望有桃花出現要多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也成功的可能性,長久努力的業務或工作內容可望在下周達成且下周在面對學/事業時精神感覺也相當充裕。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穩定發展,但要注意過份慷慨的狀況出現,可別打腫臉充胖子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身邊這對象值得信賴嗎?

 

巨蟹座

開運顏色: 粉紅色

幸運數字:4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則顯得積極上進許多,而這樣的上進及積極卻不像是在怠惰中改變!反而像是在精益求精的感覺,面對許多事情與事物下周有更多自我的看法,開始著手去調整過往就看似不錯的事情!這將是個非常好的週期,只是奧斯還是要提醒你,適時地調整是好的,但可別過了頭像鑽牛角尖般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更願意在目前的情感裏頭努力!讓雙方在目前的感情中都感到穩定踏實許多,面對問題與爭執雙方也相當積極的願意處理,而這樣積極正向的態度也讓雙方感情在下周更進一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學事業,更加的投入與認真!也不斷地尋找機會在目前的工作當中有往上爬升的機會!而在自有公司方面的朋友,會有更加積極拓展事業版圖的想法!將會是積極向上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專業努力受到職場主管的肯定,有望得到許多的金錢回報!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繼續對這對象付出還有機會嗎?

 

獅子座

開運顏色: 紅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的行動力及熱情下降多!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提不起什麼熱情,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感到懷疑許多!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多留意囉!別讓一時的低迷或情緒低落影響了自己!另外奧斯要提醒多加留意目前所做的事,是否足夠細心,因為下周可能會有問題的產生,讓你到灰心許多喔!需多加留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低迷的戀愛信心,在下周讓彼此都感到厭煩許多!對於愛情未來的方向,也感到迷惘許多!奧斯建議下周要多加油些,別讓過渡期影響了情感的增長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的步伐也慢了許多,需要花時間考慮一下目前目標是否正確或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會是個步伐緩慢的一周!不如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也是不錯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多避免再投資或理財方面!都不會有太多的起色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一段愛情的原因是什麼?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的朋友,若目前有遇瓶頸或對環境感到不滿意,在下週都有突破現況的機會,下週的你們將轉入心靈思考的層面,對於事情都會審慎考慮過,也因為如此較能抓到問題點,能夠成功的改善現況,在處理事情上也變得更加順利。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關係在下禮拜,能夠更近一步的發展,也是個適合溝通的一週,如果一直有問題想和另一伴溝通的,下週可嘗試拿出來討論,或許會有不錯的結果喔!而另外單身的朋友,下週有還不錯的桃花出,屬於正桃花,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將會是個非常順利的一週,長久的努力在下週可望被上司及主管看見,以致對你在工作上的好感提升。另外有升遷機會的朋友下週說不定會有好消息到來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工作上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精神讓客戶對你十分滿意,或許能為你介紹了更多的生意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天秤座

開運顏色: 黑色

幸運數字:7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的朋友在處事上則顯得畏畏縮縮許多!對於未知的新事物感到些許的恐懼,下周有望接觸新的事物,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中,但自己卻因為恐懼而拒絕了這樣的機會!所以下周要更加勇於接受新的事物喔!同時也避免過多的評估時間,要不會花了太多時間在評估而錯失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的思緒則顯得複雜許多,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導致對於眼前現況信任度不足!奧斯建議周面臨另一半時需要簡化些,避免像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則要注意積極度減少的狀況!工作上的考量度太多,讓自己做起事來顯得畏畏縮縮,奧斯提醒下周避免工作上過度的思考,以免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財運停滯,並不會有增加的狀況!如投資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還是再觀望一陣較好!另外也要注意開銷的增加!

 

延伸閱讀

亞洲唯一擠進榜單的是「它」!全球奢侈力調查報告出爐,你愛的品牌夠不夠力呢?

 

天蠍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2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做事起來顯得綁手綁腳許多,不再像過去做事那麼的得心應手,而這樣的原因多來自於自己!因為下周的思緒似乎不像以往那麼清晰,也容易只看事情的表面,導致自己有時做事不太敢放手去做!奧斯建議下周要保有過往思緒清晰的優點,審慎想過後就要付諸行動!或許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有點將自己束縛在這段感情裏頭的涵義!因為下周對於情感需求度的增加,所以面對另一半都顯得卑敬許多!單身朋友下周想談感情的念頭將增加許多!多注意可別因此出現濫竽充數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在下周則顯得沒有太大的企圖心!雖然份內工作都處理得很好,但也就僅此而已!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會有太大起伏囉!

 

金錢運勢★★★★

解析:解析:金錢運勢平淡許多,如果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因為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前任還會回頭來找我復合嗎?

 

射手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6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下周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世界裡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另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下周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下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積極主動點,和這對象有機會再一起嗎?

 

魔羯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大環境的不穩定,讓魔羯的朋友下周感到不安及惶恐,面對這樣的環境讓心中蠢蠢欲動因素也開始動了起來!正因為如此,下周會積極的尋找讓自己穩定下來的方式,所以算是個起伏較大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看似穩定的感情,好像存在一些雙方都不願意面對的問題,下周將是檢驗這些問題的時刻,要好好把握趁勢解決問題!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異動的想法在下周開始出現,對於目前的學/事業無法有效堅持,面對目前的工作內容也感覺到疲乏。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較佳,偏財運不佳的一周,避免投機的投資方式,奧斯建議是個保守就好的一周。

 

延伸閱讀

小美人魚的「貝殼坐墊」太夢幻了!日本Belle Maison家居揪姐妹一起團購

 

 

水瓶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2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延伸閱讀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終!李父李母爆擊全台觀眾淚腺,回顧超揪心10大片段

 

 

雙魚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8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開始呈現休息的狀況或許是長久以來的努力在下周開始感覺到不堪負荷,因此有那麼點休息的念頭產生,整體狀況停擺,不管這樣的狀況是重新邁步前的喘息又或者是努力已久後的休息,下周都將呈現沉思休息的狀態!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放鬆自己是相當重要的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在下周呈現停滯,原因來自於雙方下周對於這樣的一段感情進入的沉思的狀況!並非分手,而是考量一下兩人未來的方向與目標,因此下周在感情上也將呈現平淡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將會有打混摸魚的狀況產生!有可能是手上工作在下周面臨了瓶頸,讓你稍稍的逃離了現實,除了想想自己的下一步之外也順便讓自己稍稍的喘息一下!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方面的動作會比較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