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051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90506-0512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獅子座事業運最旺:

學事業方面在下周都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原因來自過去的努力!下周逐漸地收穫,也讓你更願意投入在目前的工作當中!業務性質的朋友,多努力些!下周有機會拿到還不錯的單唷!

 

。雙子座愛情運最旺:

下周面對情感正確許多,願意給另一半更多的空間!除此之外也讓自己多學習成長!雙方的地位在下周呈現平等,讓這段情感立下更好的的基礎!

 

。天蠍座金錢運最旺:

正財運相當好的一週,在工作上獲得的金錢回報將有望讓你感到滿足。

台北宣告圖.png

注意!本

。巨蟹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在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奧斯建議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避免做些無謂的動作,以免讓自己跟周遭的人事差了一大截,要多加注意喔!

。射手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對於感情的不滿足感提升,變相的希望對方多做一些!或是為你的不安全感多做些承諾!這樣的舉動都讓下周另一半感到不少的壓力,要多加

留意囉!

 

。牡羊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正偏財運都不是非常理想,甚至會有小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多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讓國庫多筆入帳喔!

解析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蘋果綠

幸運數字:7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無來由的念舊起來!過往的事情三不五時浮現在你目前的生活裏頭!有那麼點守舊的狀況發生!另外也因為這的狀況讓自己似乎停留在過去,不太願意踏出新的一步!讓自己顯得孤獨許多!下周要多避免想到過去的事情,以免影響到你目前的生活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的爭執狀況將更加明顯,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出現爭吵!奧斯會建議下周多避免和另一半請爭執,因為下周的爭執是都將容易得讓另一半往心裡面去!所以不是算隨時間淡掉的爭執,所以面臨情緒或爭執時多想一下或主動退讓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公司或學業感到萬分的灰心,甚至會有偷懶的狀況出現,而這樣的狀況連帶也會影響到上司或同事之間對你的評論,所以下周在工作要再多加把勁!面臨問題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非常理想,甚至會有小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多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讓國庫多筆入帳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前任還會回頭來找我復合嗎?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對生活的滿意度將大上許多,過往的努力在下周開始得到回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停下忙碌的許久的腳步!讓生活感到充分的休息,不過奧斯還是不免要提醒,暫時的休息不是壞事但也別因此停下向前的腳步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感情中的互動增加,讓這段感情溫度提升許多!也因為如此雙方都更加願意未來這段關係努力!單身的朋友下周可多留意朋友間的介紹,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也顯得游刃有餘,面對許多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也因為如此動起了想在自我成長的念頭,將會是挺上進的週期!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

 

雙子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5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整體運勢平靜許多,不會有太大的起伏!而這難得的平靜也讓一向忙碌的你,在下周終於可以緩下來好好喘口氣了!另外下周對於朋友之間的感情突然重視了起來,有時間的話奧斯建議可以和朋友來場聚會,也讓下周的心情更加愉悅!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情感正確許多,願意給另一半更多的空間!除此之外也讓自己多學習成長!雙方的地位在下周呈現平等,讓這段情感立下更好的的基礎!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成功的機會提高許多,奧斯建議下周多花點心思在工作,有望得到不錯的回報喔!另外若有正要簽屬合約或合作的朋友,奧斯也建議下周可以行動!有機會呈現雙贏局面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勢非常良好,可以多加強本業,有機會賺到許多錢喔!另外若是自有公司或工作室的朋友,下周或許有朋友會為你帶來許多合作機會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巨蟹座

開運顏色:孔雀石綠

幸運數字:9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的朋友,面對人事物的熱情會消退許多且將感到些許的孤寂感,也因為在下周部分問題的產生也讓自己感到無力許多,奧斯會建議下周要多著重在自己的內心,找回當初的熱情或許能夠有效改善下周遇到瓶頸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的情感面臨到問題,原因來自某一方對於目前感情付出太多,卻忽略了對方是否能夠接受,因此間接造成了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在做些貼心舉動時還是要看對方是否需要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奧斯建議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避免做些無謂的動作,以免讓自己跟周遭的人事差了一大截,要多加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不佳,奧斯建議如果有打算投資的朋友,適時地考慮可以但考慮太久有時可失了機會,時機差不多就可以入場投資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另一半在你內心的重要程度!

 

獅子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82

 

整體運勢★★★★★

解析:獅子朋友下周強烈的自信,將暗示著成功的指日可待!而這樣的收穫多半來自過去自我努力的付出與耕耘,因此若是過往埋首努力的朋友,下周有望開始獲得回報,讓一向習慣勞累的你開始感到值得囉!而另外對於事情掌握度提升許多,也讓你內心備感安心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成熟穩定的戀情狀態,讓雙方對於未來都感到踏實不少,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下可要好享受難得可貴的甜蜜時間!單身的朋友,若有追求已久的對象,下周可以嘗試表示心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在下周都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原因來自過去的努力!下周逐漸地收穫,也讓你更願意投入在目前的工作當中!業務性質的朋友,多努力些!下周有機會拿到還不錯的單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奧斯建議多著重在本業上有望獲得不錯的金錢回報唷!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繼續對這對象付出還有機會嗎?

 

 

處女座

開運顏色:暗紫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下周受到不小的挑戰,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於朋友!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處女朋友稍稍的情緒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法,要堅持一些!避免因為外來的評價而動搖了自我的內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之間有不小的口角狀況產生,但終屬暫時性的!而這樣爭執也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因此奧斯提醒下周的爭吵可別往心裡去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在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較差,正財運勢還不錯!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有機會了解到不錯得進財機會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為何總放不下過去的感情

 

天秤座

開運顏色:玫瑰紅

幸運數字:8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的信心度與堅持度下降許多!在面臨事情的熱情也相對減少!

!所以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事情時的堅持度要再高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也要注意一下注意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簡而言之下周如何延續熱情將會是需要學習的課題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之間的共識度降低許多,多注意彼此在愛情中的步伐是否一致!一前一後的愛情有時並不是件好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信心不足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尤其明顯,也因為如此導致自己與現在的環境產失了隔閡!讓自己腳步慢了許多,因此有進度落後的狀況出現!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不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不適合有投資動作!奧斯建議金錢方面守成就好!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的情人最在意的是什麼?

 

 

天蠍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的朋友,將是個理性思考的壹週並且充滿成功的可能性,如果一直以來有煩惱著你的性下周將更加明朗,對於事情的掌控度也提高許多,甚至明確掌握目前手邊工作成功的因素,讓你做起事來事半功倍。會是個相當有氣勢的一週。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對愛情的努力,將在下週開花結果,一直以來的溝通也將在下開開啟了良好的連鎖反應,兩個人心靈也將有更大的共鳴。單身的朋友下周將有機會有桃花出現,而這樣的桃花來自於職場,要好好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就將是突飛猛進的一週,努力的結果將在下週開始顯現,手邊的工作也將進入相當穩定的開始。而若對於目前的現況不滿足的朋友,下週也將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好的一週,在工作上獲得的金錢回報將有望讓你感到滿足。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一段愛情的原因是什麼?

 

射手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87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射手朋友,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面對目前的環境也覺得有那麼點的不滿足!而這樣的不滿足感也間接影響了你的生活,讓你在和周遭人事物相處時都多了點抱怨,奧斯提醒下周要修正一下自我的心態與看事情的角度避免讓不滿足與抱怨的想法影響到自己太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不滿足感提升,變相的希望對方多做一些!或是為你的不安全感多做些承諾!這樣的舉動都讓下周另一半感到不少的壓力,要多加留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存在著很大的失落感!或許是付出始終得不到上司的賞識,或是工作遇到了不小的瓶頸!這些都讓下周的情緒,多了些起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勢都不是相當理想,下周物質慾望也提高許多!所以有花費過多的狀況!

 

延伸閱讀

內行人才知道!邊理髮邊品酒,專屬男人的秘密酒吧「在這」

 

魔羯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3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開始呈現休息的狀況或許是長久以來的努力在下周開始感覺到不堪負荷,因此有那麼點休息的念頭產生,整體狀況停擺,不管這樣的狀況是重新邁步前的喘息又或者是努力已久後的休息,下周都將呈現沉思休息的狀態!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放鬆自己是相當重要的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在下周呈現停滯,原因來自於雙方下周對於這樣的一段感情進入的沉思的狀況!並非分手,而是考量一下兩人未來的方向與目標,因此下周在感情上也將呈現平淡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將會有打混摸魚的狀況產生!有可能是手上工作在下周面臨了瓶頸,讓你稍稍的逃離了現實,除了想想自己的下一步之外也順便讓自己稍稍的喘息一下!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方面的動作會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

亞洲唯一擠進榜單的是「它」!全球奢侈力調查報告出爐,你愛的品牌夠不夠力呢?

 

 

水瓶座

開運顏色:亞麻綠

幸運數字:66

 

整體運勢★★★

解析:大環境的不穩定,讓水瓶朋友下周感到不安及惶恐,面對這樣的環境讓心中蠢蠢欲動因素也開始動了起來!正因為如此,下周會積極的尋找讓自己穩定下來的方式,所以算是個起伏較大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看似穩定的感情,好像存在一些雙方都不願意面對的問題,下周將是檢驗這些問題的時刻,要好好把握趁勢解決問題!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異動的想法在下周開始出現,對於目前的學/事業無法有效堅持,面對目前的工作內容也感覺到疲乏。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較佳,偏財運不佳的一周,避免投機的投資方式,奧斯建議是個保守就好的一周。

 

 

延伸閱讀

小美人魚的「貝殼坐墊」太夢幻了!日本Belle Maison家居揪姐妹一起團購

 

 

雙魚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對於目前的生活將有著不滿足的想法,而也因為這樣讓你們在下周都願意花更大的精神著重在想辦法改變目前的現況!另外需注意下周情緒上的起伏容易和周遭的人事產生爭執,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非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和另一半的相處,下周可能將有不小的爭執產生,而這樣的爭執也會波及到周遭的人,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的關係要多加留意,也多避免因為自己情緒而影響一半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容易對環境感到不滿足和同事之間也有摩擦的可能性存在,甚至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所以下周將會辛苦一些,但由於這狀況是短暫的,所以偶爾放寬心別放心上,一切就會過去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為平淡的一周,需要多加留意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或許會讓財務吃緊些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