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060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90527-0602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巨蟹座事業運最旺:

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現況也都感到知足許多,較安於現況的發展裏頭!值得提醒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的營運狀況都還算不錯也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

 

。天秤座愛情運最旺:

雙方互動良好,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感覺到相當大的滿足,雙方在下周的感情生活也將非常的美滿。單身的朋友下周有望有桃花出現要多注意喔!

 

。摩羯座金錢運最旺:

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有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台北宣告圖.png

 

 

注意!本

。金牛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容易作出錯誤判斷與決策!工作上作起是來也顯得浮躁許多,在工作事業方面要多沉住氣,避免讓情緒影響到你工作唷!

 

。牡羊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在感情運勢方面,下周和另一半的溝問出現了滿大的問題!對另一半誠意十足的溝通要求無法接受,原因是下周情緒起伏較大!無法靜下心傾聽!另外如果感情不忠誠的朋友下周可注意會被發現囉!

 

。雙子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4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的分析能力稍嫌不足,容易接受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責任,導致自己感到點壓力!另外就目前舊有的事情來說,也存在著無法有效控制的隱憂!因此奧斯建議下周要先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再去接受其他的事務請求!要不到最後接的事連帶連自己分內工作也搞砸了!可就本末倒置囉!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運勢方面,下周和另一半的溝問出現了滿大的問題!對另一半誠意十足的溝通要求無法接受,原因是下周情緒起伏較大!無法靜下心傾聽!另外如果感情不忠誠的朋友下周可注意會被發現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無法有效掌握自己的份內工作或是接到許多超出自己能力的工作!這些狀況都讓自己下周在事業方面顯得疲憊與勞累!需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錢財花費較大,不必要的開銷造成經濟壓力!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桃花往哪個方向找?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8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面對人事物,將感到諸多的不順利,不管是計畫受阻也好或是過往順利的事情下周開始有狀況產生也好!都暗示下周將會是個挺不順的週期!奧斯建議下周做事情要再多注意一些,避免太過唐突的決定以免影響日後狀況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價值觀在下周開始出現落差,或許是遇到什麼事情讓雙方感到價值觀的差異!下周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脾氣要在緩著些,多點耐心,別讓上述的狀況影響彼此情感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容易作出錯誤判斷與決策!工作上作起是來也顯得浮躁許多,下周在工作事業方面要多沉住氣,避免讓情緒影響到你工作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小試身手或是投資等狀況,也有破財的狀況存在!要多留意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為什麼始終放不下過去情感?

雙子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9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積極主動點,和這對象有機會再一起嗎?

巨蟹座

開運顏色:橄欖綠

幸運數字:47

 

整體運勢★★★★

解析:平衡安穩的元素將充斥在巨蟹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過往的努力在下周也開始逐漸地獲得回報!對於現況的生活也感到滿意許多!只是特別的是若過去挺偷懶的朋友,下周的收穫程度可就差強人意囉!另外奧斯要提醒下周的物質慾望隨之提升許多,要多留意一下金錢上的平衡,可別一時的物慾過高導致月底經濟拮据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彼此的認同度提高許多,逐漸認定雙方是未來生活的伴侶!另外奧斯建議下周要多留意另一半的需求,下周另一半將會是挺需要你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現況也都感到知足許多,較安於現況的發展裏頭!值得提醒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的營運狀況都還算不錯也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若習慣小賭怡情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可別太過投入影響自己的經濟狀況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獅子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9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一段愛情的原因是什麼?

處女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6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這對象說的話能相信嗎?

天秤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3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座的朋友,內外在將調整的到相當良好的,對於目前的環境感到相當大的滿足,另外也有相將接近成功的可能性,所以如果長久以來一直努力的事情或許在下周就能看到成功的希望喔,奧斯提醒,下周將是個知足滿意的壹週要好好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互動良好,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感覺到相當大的滿足,雙方在下周的感情生活也將非常的美滿。單身的朋友下周有望有桃花出現要多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也成功的可能性,長久努力的業務或工作內容可望在下周達成且下周在面對學/事業時精神感覺也相當充裕。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穩定發展,但要注意過份慷慨的狀況出現,可別打腫臉充胖子喔!

 

 

延伸閱讀

【克編雜記】飽受爭議變傳世鉅作!從貝聿銘的人生悟透「學會堅持」是成功最棒的捷徑

天蠍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66

 

整體運勢★★

解析:天蠍朋友下周則顯的憂心落寞許多,下周在許多事情皆無法如自己的意,事情的掌握度不佳!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狀況需要處理!像是不是自己分內的事卻要你來處理!這些狀況都讓你在下周顯的忙碌且疲憊許多!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放鬆自己別讓這樣事情把你逼得喘不過氣囉!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的感情回憶在下周浮現在兩人的愛情生活理頭,讓某一方感覺到不悅!也對彼此的感情毫無助益!下周要懂得學習放下過去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自己一直想辦法改變,卻發現效果始終有限,導致自己無力感加重許多,轉為對目前環境的灰心!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理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要多注意錢財的花費,已避免造成自己的經濟壓力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繼續對這對象付出還有機會嗎?

 

射手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開始呈現休息的狀況或許是長久以來的努力在下周開始感覺到不堪負荷,因此有那麼點休息的念頭產生,整體狀況停擺,不管這樣的狀況是重新邁步前的喘息又或者是努力已久後的休息,下周都將呈現沉思休息的狀態!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適時的放鬆自己是相當重要的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在下周呈現停滯,原因來自於雙方下周對於這樣的一段感情進入的沉思的狀況!並非分手,而是考量一下兩人未來的方向與目標,因此下周在感情上也將呈現平淡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將會有打混摸魚的狀況產生!有可能是手上工作在下周面臨了瓶頸,讓你稍稍的逃離了現實,除了想想自己的下一步之外也順便讓自己稍稍的喘息一下!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較不理想,除了固定收入或薪水之外,較不會有其他金錢入荷的可能,因此下周多避免投資方面的動作會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

吳可熙用迪奧、De Beers珠寶驚艷坎城!新戲《灼人秘密》連蒂妲史雲頓都狂讚

 

魔羯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74

 

整體運勢★★★★

解析:魔羯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讓自己下周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有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身邊這對象值得信賴嗎?

 

水瓶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9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下周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世界裡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另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下周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下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延伸閱讀

盛夏來襲!日本星巴克夢幻海洋系列商品,要你化身為人魚公主

 

雙魚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5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座朋友則顯得安靜平穩許多,過去煩躁的事情或工作都在下周漸漸地緩和下來,讓自己不再像以往的急躁或厭煩!而這樣的狀況也終於能讓一直以來忙碌的你,下周終於有時間好好思考未來了!所以奧斯提醒你好好享受下周的安穩時間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承諾的認定加深許多,也更願意為兩人這段感情努力付出更多,下周彼此感情將相處得更加融洽,單身的朋友下周可以注意一下,或許會有不小心擦出的火花!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下周要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多加避免粗心大意或是疏忽的狀況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良好,如果有海外投資的朋友,下周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而有意投資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海外標的會比較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