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7 最近的投資運勢如何?.jpg

人家說上班賺得死薪水

要累積財富就要靠投資

但投資有賺有賠

有時又覺得怕怕得不敢投資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目前你正有投資打算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的投資運勢如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如果有投資的打算!那奧斯老師會說準備好就可以入場投資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金錢的入帳及經濟的出發!所以在投資運勢方面來說,還算是真挺理想的唷!而金錢上的入帳尤其在投資這方面更顯明顯!所以奧斯會說如果你早就觀望許久或是做了挺久的功課,但就怕自己的投資有去無回!那最近的投資運勢還算不錯,可以準備籌資囉!當然這樣的牌組會比較適用有做好功課以及觀望挺久的朋友,如果你只是剛開始的新手,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思考一下會比較好唷!

 

面對目前工作

你是真心喜歡呢?

還是只為了餬口飯吃呢?

面對偶爾在工作上的無力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工作值得繼續努力嗎?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值得繼續努力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如果有投資的打算!那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可要在多考慮一下不要太過躁進的入場投資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盲從及盲目跟隨的意思!比較有可能入場投資號就被套牢的意思!所以如果有打算投資的朋友,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在多觀望一下!畢竟錢都是辛苦賺來的,還是保守一點會比較好唷!另外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如果真想投資的話!可以多請教一下年紀稍長於你有在投資的朋友!這樣的牌組多少暗示你的財運貴人來自這個方向唷!所以不要盲目進場了唷!

 

時序到了年底

工作上辛苦了大半年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工作上會有什麼狀況傳出嗎?

 

塔羅占卜:最近在工作會有好消息傳出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的投資運勢老實說還算是有及格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小額金錢的入帳或是小甜頭的投資回報!奧斯會說這樣的牌組,如果你想投資是還算可以的!只是在獲利方面不會太過理想!不會是那種一夜致富或是進場後就飆漲的那種獲利方式!比較像是穩健的成長,算是比較適合風險較低的標的!不會有那種風險太大的狀況出現,當然奧斯老師還是要理性地說投資有賺有賠自己還是要多花點時間做功課!只是最近的投資運勢算還挺可以的,有機會幫你賺點小錢,讓自己嘗到點甜頭唷!

 

工作這檔事

有時雖然嘴上囔囔著累人

成天老想著離職

但現實還是件挺重要的事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認命的繼續工作

了解一下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發展囉!

 

塔羅占卜:未來三個月的工作運勢發展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真想要投資的話,奧斯會說你可要在考慮一下囉!這樣的牌組就是一個尷尬!代表的是遲疑及錯過!多半暗示的就是你你投不會賺,不投它就賺”!標準的就是和你作對的牌組!所以當然在投資運勢方面就顯得比較不理想了!因次奧斯會建議,如果你目前正想要做些投資的話!還是可以聽一些比較專業人士的建議!這樣的尷尬投資狀況,會因專業人士的幫助!而獲得挺大的改善唷!所以正想投資的朋友,奧斯老師會說你可要在等等!先去和專業人士討教幾招,再回來投資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