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2 你是個過度好心的人嗎?.jpg

"爛好人"這個詞彙你我都很熟悉

形容的就是那種過度善良不懂拒絕別人的人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過度好心的人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其實你並不算是個爛好人啊!因為這樣牌組多半代表得是互相與尊重!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並不是所有的請託與幫忙你都會答應!對你來說,你只會接受與幫忙那些曾經對你有過幫助或是你認為重要的朋友,你才會願意花時間或精神去幫忙他們處理事情!那種八竿子打不著或是平常根本不來往的人,今天若是無緣無故拜託你幫些什麼忙!你就會好好的深思熟慮一下!要是太麻煩或是根本跟你沒半點關係的事情!說真的你接受的意願就不高囉!所以你說你爛好人嗎?不如先看交情到哪來在討論吧!

 

執著 這件事總有一體兩面

面對看似沒有結果的關係

還要繼續執著下去嗎?

 

如果目前的你也為某段關係感到困惑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塔羅占卜:我該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了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朋友,你就不是所謂的濫好人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公平公正的一組牌!所以你壓根就討厭所謂的濫好人或是老幫別人一堆忙,最後累死自己還被嫌!當然你也不是這麼的冷冰不講人情的一個人!只是對你來說,如果明明可以自己完成的事情,你會希望對方不要麻煩你!或是真的去嘗試過幾次,真的做不來了或是真想不出辦法了!那再來求助會比較好!那種想都不想或是嫌累不做事,就要把事情丟給你做或去想辦法的人!這樣的人你可就幫都不想幫囉!寧可放著爛也不要想來麻煩我!,

 

套一句老掉牙的話

什麼都夠但錢永遠都不夠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

接下來半年的金錢運勢發展吧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金錢運勢發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可就真的是個善良過頭的人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包容與體貼!所以你根本就像個老媽子一樣的人啊!對你來說你會有著天生想要照顧別人的天性!在朋友中的腳色裡,你也老是扮演著照顧別人的腳色!當朋友需要幫忙的時候,第一個就是找上你!當然你累歸累,抱怨歸抱怨!面對朋友的請託或需要協助時,你好像也沒辦法鐵了心的拒絕別人!因為那對你來說太殘忍了!只是奧斯還是要建議這牌組的你要量力而為!可別做了一堆卻忘了自己的份內工作或讓自己累得半死唷!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

 

lV

選擇到牌組的朋友,基本上你還是有那麼一點善良過頭有點濫好人的感覺!因為這樣的牌組雖然存在著包容與體貼!但同時也存在著情緒的含意!所以你不是那種不幫別人或老愛幫別人的人!大多時候你很看感覺的,你沒有一個準則!但只要這個想請你幫忙的對象,有禮貌或是得尊重你一點!老實說只要你感覺好,那你就會願意幫忙!但重點來了,連周遭好友你也不是那種隨意就會幫忙的人!你也會覺得當你有求於人的時候或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就要有禮貌!對你來說在熟的人,如果麻煩你做事,是那種理所當然或頤氣指使的態度!那你就會實實在在地拒絕對方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