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3-0609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90610-0616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天蠍座事業運最旺:

學事業方面,下周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

 

。處女座愛情運最旺:

下周面對情感正確許多,願意給另一半更多的空間!除此之外也讓自己多學習成長!雙方的地位在下周呈現平等,讓這段情感立下更好的的基礎!

 

。巨蟹座金錢運最旺:

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投資理財部分有望出現貴人,給予許多建議!因此可以多留意投資方面的訊息喔!

台北宣告圖.png

注意!本

。獅子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存在著很大的失落感!或許是付出始終得不到上司的賞識,或是工作遇到了不小的瓶頸!這些都讓下周的情緒,多了些起伏喔!

 

。摩羯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天秤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7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則顯得積極許多!在面對目前環境所遇到的問題,都有滿大的意願與行動力好好解決!一部分是來自對於現況的不滿足,所以逼策自己不斷的找機會去突破!也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下周不願坐視不管一些問題的發展或忽略問題!所以開始起身並主動解決!所以會是行動力相當良好的一周,奧斯提醒要好好把握啊!

 

愛情運勢★★★

解析:整體運勢方面還不錯,但在感情方面則不盡理想!下周要多注意另一半的行蹤,或許有那麼點不誠實的狀況存在!雖不致分手,但卻有爭執的徵兆存在!多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雖積極許多!但卻有為達成功選擇不擇手段的方式進行,奧斯提醒下周做事要在腳踏實地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與人合作的案子或計劃要注意有受欺瞞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都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想買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那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另外有要親朋好友合資投資或金錢往來的!要多注意金錢流向,有受到欺騙的隱憂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為什麼曖昧對象還不開口告白?

 

 

金牛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9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不甚滿意,因此會有想改變目前現況的想法出現,願意付出行動去改變也調整自己去因應,但卻有空忙一場的可能性,奧斯建議下週的積極的付出行動是件好事,但要注意方向/方法是否正確,可別空忙一場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愛情會有不切實際的動作出現,甚至因為這樣的動作讓感情停頓了下來,另外下周對於情人的誠實也相當的重要,切勿有隱瞞的狀況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要注意自己目前的方向及努力是否是正確的,雖然不斷的努力與付出,但卻有空忙碌的情況,奧斯建議下週多傾聽同事/學的意見可望改善情況。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想買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那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感情中你最在意重視的是?

 

雙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消退許多!產生了自我封閉的狀況,也因為如此開始懷疑起了自己的能力連行動立也稍稍的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增加自我的信心,另外也要避免因信心消退因而有想走捷徑或是偷懶的想法,要多注意囉!適時的向外求援將有效改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的溝通不良狀況明顯許多,使得雙方的距離感增加許多!另外過往經驗也會在下周浮現,奧斯建議不如就好好處理!彼此都不要在過去想法裡打轉吧!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做事顯得綁手綁腳許多!有放不開的狀況,另外太過注意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導致判斷失常或錯誤的決定!奧斯提醒在工作上要留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較平淡,不太有貴人帶財!另外在投資方面下周要多避免!因為有盲目投資招致損失的可能性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前任回頭該不該接受?

 

 

巨蟹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的直覺與判斷力增強許多!而創造力與想像力也隨之提高,讓自己下周面對事情的處理能力都優秀許多!同時更加懂得察覺周遭朋友的需求並且給予協助!這樣都優秀能力都讓下周自己順利許多,就連在朋友圈的評價也加分不少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感情世界變得有趣許多,開始懂得為感情增點色彩,也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備感尊重許多!連帶提升兩人愛情的親密程度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反而顯得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感到無聊無趣,對於目前的職場也較提起不動力!但上述的創造力或是想像力還是存在,只是會應用在非目前的工作上而已!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投資理財部分有望出現貴人,給予許多建議!因此可以多留意投資方面的訊息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為什麼始終放不下過去情感?

 

 

獅子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8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面對目前的環境也覺得有那麼點的不滿足!而這樣的不滿足感也間接影響了你的生活,讓你在和周遭人事物相處時都多了點抱怨,奧斯提醒下周要修正一下自我的心態與看事情的角度避免讓不滿足與抱怨的想法影響到自己太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不滿足感提升,變相的希望對方多做一些!或是為你的不安全感多做些承諾!這樣的舉動都讓下周另一半感到不少的壓力,要多加留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存在著很大的失落感!或許是付出始終得不到上司的賞識,或是工作遇到了不小的瓶頸!這些都讓下周的情緒,多了些起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勢都不是相當理想,下周物質慾望也提高許多!所以有花費過多的狀況!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投入戀愛時的瘋狂程度?

 

處女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2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整體運勢平靜許多,不會有太大的起伏!而這難得的平靜也讓一向忙碌的你,在下周終於可以緩下來好好喘口氣了!另外下周對於朋友之間的感情突然重視了起來,有時間的話奧斯建議可以和朋友來場聚會,也讓下周的心情更加愉悅!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情感正確許多,願意給另一半更多的空間!除此之外也讓自己多學習成長!雙方的地位在下周呈現平等,讓這段情感立下更好的的基礎!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成功的機會提高許多,奧斯建議下周多花點心思在工作,有望得到不錯的回報喔!另外若有正要簽屬合約或合作的朋友,奧斯也建議下周可以行動!有機會呈現雙贏局面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勢非常良好,可以多加強本業,有機會賺到許多錢喔!另外若是自有公司或工作室的朋友,下周或許有朋友會為你帶來許多合作機會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身邊這對象值得信賴嗎?

 

天秤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6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奧斯建議下週做事要更加的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時後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人嗎?

 

 

天蠍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3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下周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世界裡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另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下周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下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談上感情最怕犧牲的是?

 

射手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1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對於目前的生活將有著不滿足的想法,而也因為這樣讓你們在下周都願意花更大的精神著重在想辦法改變目前的現況!另外需注意下周情緒上的起伏容易和周遭的人事產生爭執,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非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和另一半的相處,下周可能將有不小的爭執產生,而這樣的爭執也會波及到周遭的人,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的關係要多加留意,也多避免因為自己情緒而影響一半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容易對環境感到不滿足和同事之間也有摩擦的可能性存在,甚至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所以下周將會辛苦一些,但由於這狀況是短暫的,所以偶爾放寬心別放心上,一切就會過去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為平淡的一周,需要多加留意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或許會讓財務吃緊些喔!

 

延伸閱讀

這顆氣球不單純!洩氣一秒變成伸展台上的時裝,設計師畢展一夕爆紅

 

魔羯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9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朋友則顯的小心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放不開自己!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所以無法正面的對於事情!也因為過度的保護自己及放不開,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許多的限制!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的下周你的錢財方面,有守財奴的狀況!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的!做事情放不太開,雖然仍舊有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題不起勁,因此錯失了許多表現自己的好機會!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延伸閱讀

30年的回憶再見!天母人將暫時吃不到麥當勞,據傳海底撈月租破百包棟

 

水瓶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8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延伸閱讀

勤敷面膜還是看不見功效?你可能觸犯了這「5禁忌」!

 

 

雙魚座

開運顏色:土黃

幸運數字:2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對於目前的環境將感到頗大的不滿足,也因為如此間接拒絕了外緣,讓自己在目前的狀況中躊躇且阻礙了起來,奧斯建議你下周適時的接受周遭朋友的意見或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愛情中現況感到些許的冷淡,有種冷眼看待的感覺存在,讓對方感到些許的灰心,所以下周要修飾這樣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況,原因來自己問題的產生,讓你不得不停下來檢視過去狀況,如果懂得趁這機會改善過去問題,將會是個對自己有力的時間。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有收支不平衡的情形發生,要注意平時的理財狀況,以免一時的金錢需求而透支了自己的經濟。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