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0 你對目前的環境感到不滿意嗎?.jpg

現實生活總會有著不順心的事

情緒也總隨之起伏

台北宣告圖.png

但 你了解原因來自哪裡嗎?

如果你這陣子也感到些許的情緒

那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有沒有對目前環境感到不滿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提醒你最近可要多留意一下自己的內心狀況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壓力是挺大的,稍稍的有點喘不過氣囉!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所暗示的原因多半是環境,所以可能是最近瑣碎的事情太多了或是生活中煩人的事情讓你感到疲累不少!甚至也因為如此漸漸的關起與外界溝通的管道!但沒辦法,你天生就是個不喜歡讓別人擔心的人,總不喜歡將疲倦或勞累掛在嘴邊!只是話雖雖如此奧斯還是要提醒若最近開始感到內心的不悅或情緒起伏太大,還是要多嘗試和周遭親朋好友抒發一下囉!

 

不知道你有沒有覺得

某些事好像多麼努力始終都在原地打轉

又或者進展幅度總是有限

 

假如你也正有這樣的困擾!

不如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目前努力的方式是否是正確的?

 

塔羅占卜:目前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對於環境感到不滿的狀況就沒有這麼的強烈囉!只是奧斯老師還是要提醒你,這樣牌組多少還是存的些許的不滿足或是情緒!而這樣的狀況大多來自於戀愛!稍稍的留意一下,最近有伴的朋友可能和另一半有些許的摩擦或是溝通不良,間接導致你的情許起伏大上了耶!而單身的朋友,在戀愛方面的情緒,就比較偏向對於戀情的渴望度上升或是開始想找個伴陪,但卻始終沒個穩定或是戀情還沒開始就夭折了!奧斯要提醒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要多留意戀愛方面的情緒囉!

友情總是件挺微妙的事

我們都習慣和處的來的朋友走的比較近!

你當然了解你朋友的個性

但你知道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樣的人嘛?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類型的朋友巴!

 

塔羅占卜: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類型的人?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在工作上是不是挺不順遂的呢?工作上煩人的狀況開始繁雜了起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動力與熱情逐漸消逝,而最明顯的會是在工作方面!因此奧斯要提醒你,若是最近在工作上可就要多留意囉!原因可能是主管同事之間的相處出了些狀況或是工作進度的落後甚至是工作掌握度降低了!這樣的狀況都漸漸導致你對於工作上的不滿或是厭惡,連帶的導致行動力及熱情都下降許多!所以若是最近面對工作時的情緒挺重的,那自己可就要好好的調適一下囉!可別讓上述狀況影響過多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囉!

 

每個人在面對愛情時都不一樣

有些人顯得理性

但有部分的人卻像失了魂般的瘋狂

 

那你呢?

你面對愛情理智現也容易斷裂嗎?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陪你來看看

你在面對愛情時容不容易失去理智吧!

 

塔羅占卜:面對愛情時容易失去理智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似乎就沒有什麼擾人或煩人的狀況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成熟或是踏實的現況!所以不難發現這樣牌組的你多半是成熟度比較高的,面對生活上的瑣事比較不會怨天尤人或是過度的埋怨生活,對你來說生活就是見把自己份內事情做好就好了!對生活上的要求不會太多苛刻,面對狀況或是問題也都保持著挺正面的覺得好好解決就好了!而這樣牌組的你們多半也有著挺容易滿足地內心!所以若真對環境有著什麼太大的不滿!好像也挺難的,所以奧斯要恭喜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