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6 下半年工作注意事項?.jpg

進入2019的下半年

大家應該都挺好奇自己的工作運勢吧!

台北宣告圖.png

畢竟工作這檔事

可佔上我們人生大把時間啊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2019下半年在工作上的注意事項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要恭喜你在2019的下半年!工作運勢可是理想挺多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辛苦及勞累,都逐漸轉為收穫了!相信抽到這組牌的朋友,2019上半年的工作都走的勞累不堪,不管是工作量也好或是工作上的雜事也好,一對的問題都讓你在工作上做的疲憊不已!這樣的狀況都隨著時間進入2019下半年逐漸改善了唷!奧斯要提醒尤其是業務性質的朋友,2019的上半年如果有努力開發新客戶或是維繫客戶關係!那在下半年都還是會有新訂單或業績的增加,可要好好把握唷!

 

談上感情

你我都是挺在意的東西

那你知道你在意的是什麼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感情中你最在意重視的是?

 

塔羅占卜:感情中你最在意重視的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提醒下半年的工作運勢可就要多注意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欺騙以及隱瞞的含意!奧斯老師會建議如果你目前有什麼合作案正在跑或是下半年可能會簽屬新的合作企畫的!有滿高的機會遇到小人影響以及合作對象的不誠實!都多多少少影響到你的工作表現!連帶讓上司主管對你的評價降低不少!所以以上奧斯老師提醒的狀況可就要多花點時間留意一下囉!另外要留意一下小人運勢較旺,如果你正是主管前的紅人,下半的小人碎嘴可會很強烈的影響你的工作情緒唷!要多注意囉!

總有許多人盤算著年後轉職

但又害怕轉職後的發展狀況不好

又回不來原本的工作

 

如果你也正有轉職想法

那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年後轉職的發展如何吧!


塔羅占卜:年後轉職發展如何?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19年的下半年也要注意一下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近關係有狀況!大多會出現在同事之間的相處問題唷!畢竟這一的牌組酸然有著歡慶歡愉的含意,但大多都是表面的應付!不是真心地和你相處,甚至還有背後八卦的狀況出現!所以奧斯老師可就要提醒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2019年的下半年要多注意一下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如果有種過去跟你並沒有太多互動,而在下半年卻接近你甚至突然開始和你有了互動!那就沒這麼單純囉!可要好好的堤防一下,別讓人捅了刀都不自知唷!

 

辛苦工作當然想換得上司的賞識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主管上司滿意你的工作表現嗎?

 

塔羅占卜:主管上司滿意你的工作表現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你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運勢,可真得就還不錯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備受照顧以及貴人運勢!所以在2019下半年,工作上遇到的問題以及狀況都會有貴人適時的給你許多的幫助!工作上的長官運勢也還不錯!奧斯老師要偷偷跟你說,下半年如果長官或主管有指派你新的工作職務,可要好好的把握!因為這些都是上司主管對你工作能力的考驗!要是處理得宜,都很能夠在上司主管的心裡留下許多好評價!讓你在工作職涯上順利不少!可要好好的

把握別看到新工作的出現,就打退堂鼓或抱怨起來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