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今年七夕前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嗎?.jpg

今年的七夕又快到了

又到戀人放閃的節日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也還單身正愁沒對象一起過節

那就趕快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今年七夕前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1

選擇到這組排的朋友,奧斯要說今年的七夕可能就還是跟朋友一起過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朋友以及歡愉,雖然是個挺正向也的確有機會認識新朋友的牌組!但偏偏在情感層面就稍嫌薄弱唷!所以要在七夕前找到適合的對象一起過上情人節!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就真是比較少了!不過那也沒關係,可別因此感到孤單還是覺得自己沒人陪!這可是開心愉悅的朋友聚會牌組!所以少了情人還有兄弟還有姊妹啊!不如就找上三五好友在情人節好好的瘋狂一下!徹夜通宵玩樂一下啊!明年我們再一起認真尋找對象吧!

 

愛情中的執著

大概是奧斯老師最難勸離的狀況

 

但一在的執著

真的就會有機會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繼續對這對向付出還有機會嗎?


塔羅占卜:繼續對這對象付出還有機會嗎?

 

 

2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這樣的牌組要在七夕前找到適合的對象一起過上情人節!機會可就真的挺大的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理想以及周遭陪伴!所以如果你也想有個情人一起過上七夕!不如先好好觀察一下你的生活周遭,最近有沒有走得比較近的對象!有沒有哪個對象最近還真是挺關心你的!或是你在心情不好的時候,他總會默默地聽你排解一下情緒!要真有發現這樣的對象可就要好好地把握囉!這樣的牌組也正是這對象對你挺有好感也想和你長遠的發展下去唷!趕快察覺到他,在情人節一起閃瞎朋友啊!

 

面對自己挺在意的對象

卻無法真實表達心意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3

選擇到這組排的朋友,要在七夕前遇到個適合的對象成功結束單身!奧斯老師不得不說機會就比較困難一點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就是休息及觀察的涵義!也暗示比較沒有機會可以找到適合對象步入穩定交往!所以今年的七夕可能還是要跟三五好友一起過過囉!不過別氣餒,這樣的牌組也只是短暫的沉澱及休息,可不是長遠的影響!所以不是會單身一輩子啊!別擔心,過段時間奧斯老師還是要建議你自己要多積極地出去認識新朋友及新對象!努力的告別單身!不要就此放棄幸福的機會唷!

 

感情這檔事大家都有挺大的課題

總是在每次的跌跌撞撞中

才成長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

 

4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要在七夕找上對象一起共度!機會可就挺高的了唷!當然現在的你,可能也挺好奇對象的存在!或是自己要去那裡尋找對象呢?奧斯老師要說這樣的牌組,畢竟代表的非現實的狀況!所以代表還沒存在在你的生活當中!奧斯老師建議你不妨嘗試一下網路交友或是下載個交友軟體,都挺有機會可以在網路上遇到聊得來的對象!也想和你發展情感的對象唷!所以測完占卜,不要等了!聽奧斯老師的話,趕快把交友軟體玩上一輪好好地尋找對象吧!當然網路交友還是老話一句,保護自己跟認識對象一樣重要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