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8-071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90708-0714

奧 斯 塔 羅 1 2 星 座 一 周 運 勢  熱 騰 騰 出 爐 囉!

 

恭喜!本 周 最 旺 星 座

 

。天蠍座事業運最旺:

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將出現許多選擇機會也有接到更多工作的可能性,雖然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或顯得較辛苦,但因為可以預見之後狀況相當良好,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做事的機會喔!

 

。射手座愛情運最旺:

下周兩人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變的更加體貼對方也更願意努力為這段情感付出!而在單身的朋友下周有不錯的桃花機會,而桃花將來自於工作職場,奧斯建議多注意一下喔!

 

。摩羯座金錢運最旺:

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台北宣告圖.png

注意!本

。處女座事業運需要留意:

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容易作出錯誤判斷與決策!工作上作起是來也顯得浮躁許多,下周在工作事業方面要多沉住氣,避免讓情緒影響到你工作唷!

 

。水瓶座愛情運需要留意:

留意雙方的腳步與目標是否相同,愛情是共同努力的沒錯但前提是目標是相差不遠的,雙方埋首各自的目標對於情感可不會有助益喔。

 

。金牛座金錢運需要留意:

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牡羊朋友下周變得積極許多!另外下周的態度與想法也變得踏實許多,因此下周各方面都將立下還不錯的基礎!過往的經驗也讓自己下周變的安心許多!值得一提的是奧斯建議可多做學習的動作,下周學習運相當良好!所學的都將有機會勢自己日後所缺乏的,所以多把握這樣難得學習運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積極踏實地為這段感情努力著,將立下還不錯的感情基礎!雙方下周也都能有無憂無慮的感情生活!會是挺順心愉悅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能力的提升,在下周完全的反應在工作上!踏實實際的工作態度也將完全展現於工作上,讓自己在工作顯得游刃有餘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著重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前任心中對我的想法?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3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在感情中你最害怕什麼?

 

雙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9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則顯的小心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放不開自己!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所以無法正面的對於事情!也因為過度的保護自己及放不開,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許多的限制!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的下周你的錢財方面,有守財奴的狀況!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的!做事情放不太開,雖然仍舊有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題不起勁,因此錯失了許多表現自己的好機會!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桃花運勢?

 

 

巨蟹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8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留心自己!避免一時的渾噩或情緒的煩躁而影響日後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要注意一下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自己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金錢運勢★★

解析: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自己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延伸閱讀

訂製需3個月、宛如藝術品擺飾!「這一顆」質感滿分的香氛蠟燭連名人都愛

 

獅子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7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無來由的念舊起來!過往的事情三不五時浮現在你目前的生活裏頭!有那麼點守舊的狀況發生!另外也因為這的狀況讓自己似乎停留在過去,不太願意踏出新的一步!讓自己顯得孤獨許多!下周要多避免想到過去的事情,以免影響到你目前的生活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的爭執狀況將更加明顯,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出現爭吵!奧斯會建議下周多避免和另一半請爭執,因為下周的爭執是都將容易得讓另一半往心裡面去!所以不是算隨時間淡掉的爭執,所以面臨情緒或爭執時多想一下或主動退讓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公司或學業感到萬分的灰心,甚至會有偷懶的狀況出現,而這樣的狀況連帶也會影響到上司或同事之間對你的評論,所以下周在工作要再多加把勁!面臨問題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非常理想,甚至會有小破財的機會,奧斯建議下周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多遵守交通規則,以免讓國庫多筆入帳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對方心中還有我的存在嗎?

 

處女座

開運顏色:翠綠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面對人事物,將感到諸多的不順利,不管是計畫受阻也好或是過往順利的事情下周開始有狀況產生也好!都暗示下周將會是個挺不順的週期!奧斯建議下周做事情要再多注意一些,避免太過唐突的決定以免影響日後狀況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價值觀在下周開始出現落差,或許是遇到什麼事情讓雙方感到價值觀的差異!下周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脾氣要在緩著些,多點耐心,別讓上述的狀況影響彼此情感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容易作出錯誤判斷與決策!工作上作起是來也顯得浮躁許多,下周在工作事業方面要多沉住氣,避免讓情緒影響到你工作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小試身手或是投資等狀況,也有破財的狀況存在!要多留意囉!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在這伴侶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

 

天秤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15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座的朋友,下周對於自的事情都能靈活掌握且良好的運用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在下周感到萬分的安心,也因為如此對自己信任感提升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安心不少!下周將會是備感踏實穩定的一周!好好把握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面臨轉捩點,有機會朝向更好的方向發展或是停留在原底,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在感情如果有想改變的想法,例如相處方式或是溝通方式等,要好好把握,結果將會相當良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將出現許多選擇機會也有接到更多工作的可能性,雖然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或顯得較辛苦,但因為可以預見之後狀況相當良好,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做事的機會喔!

 

金錢運勢★★★

解析:錢財花費較大,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這段關係是否出現裂痕了?

 

天蠍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5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的分析能力稍嫌不足,容易接受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責任,導致自己感到點壓力!另外就目前舊有的事情來說,也存在著無法有效控制的隱憂!因此奧斯建議下周要先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再去接受其他的事務請求!要不到最後接的事連帶連自己分內工作也搞砸了!可就本末倒置囉!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運勢方面,下周和另一半的溝問出現了滿大的問題!對另一半誠意十足的溝通要求無法接受,原因是下周情緒起伏較大!無法靜下心傾聽!另外如果感情不忠誠的朋友下周可注意會被發現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無法有效掌握自己的份內工作或是接到許多超出自己能力的工作!這些狀況都讓自己下周在事業方面顯得疲憊與勞累!需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錢財花費較大,不必要的開銷造成經濟壓力!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射手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5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有更加穩重且踏實的態度,面對許多事情或工作都較穩扎穩打的做起!而這樣的態度也讓自己下周對事情的掌握度提高許多也讓周遭朋友對於你感到安心許多,特別的是如果一直以來堅持或努力某些事情的朋友在下周也可以看到成功的曙光囉!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得的週期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變的更加體貼對方也更願意努力為這段情感付出!而在單身的朋友下周有不錯的桃花機會,而桃花將來自於工作職場,奧斯建議多注意一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踏實的工作態度也為工作立下不少良好的基礎!工作方面的特別是業務性質或有加薪機會的朋友下周也有望稍來些好消息喔!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還不錯,若問加薪有頗大的機會!工作上的金錢回報也有望,另投資方面也可以多留意囉!下周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報酬或機會!

 

延伸閱讀

孔劉現身LV發表會!帥到宛如重演鬼怪地獄使者,連比莉姐都成小粉絲求合照

 

 

魔羯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9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朋友對生活的滿意度將大上許多,過往的努力在下周開始得到回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停下忙碌的許久的腳步!讓生活感到充分的休息,不過奧斯還是不免要提醒,暫時的休息不是壞事但也別因此停下向前的腳步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感情中的互動增加,讓這段感情溫度提升許多!也因為如此雙方都更加願意未來這段關係努力!單身的朋友下周可多留意朋友間的介紹,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也顯得游刃有餘,面對許多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也因為如此動起了想在自我成長的念頭,將會是挺上進的週期!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塔羅占卜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束縛是什麼?

 

水瓶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34

 

整體運勢★★★

解析:水瓶的朋友下週要注意,目前看似平穩的狀況在下週將開始動搖起來,過去的平穩與安定都將在下週不安定的成份,另外奧斯提醒下週多花點心思留意細節,因為下週有因為疏忽細節導致錯誤的狀況存在。

 

愛情運勢★★★

解析:留意雙方的腳步與目標是否相同,愛情是共同努力的沒錯但前提是目標是相差不遠的,雙方埋首各自的目標對於情感可不會有助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工作內容有失衡的可能,可能明明是共同計劃卻被指派較多的責任可能是工作業務突然加重了,下週將是過渡的一週,需要多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佳,對於多於的花費要多加節制並注意突然其來的金錢支出!

 

 

延伸閱讀

與異性的界限該如何拿捏?已婚後要的3個認知,是對另一半該有的尊重!

 

 

雙魚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平衡安穩的元素將充斥在雙魚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過往的努力在下周也開始逐漸地獲得回報!對於現況的生活也感到滿意許多!只是特別的是若過去挺偷懶的朋友,下周的收穫程度可就差強人意囉!另外奧斯要提醒下周的物質慾望隨之提升許多,要多留意一下金錢上的平衡,可別一時的物慾過高導致月底經濟拮据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彼此的認同度提高許多,逐漸認定雙方是未來生活的伴侶!另外奧斯建議下周要多留意另一半的需求,下周另一半將會是挺需要你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現況也都感到知足許多,較安於現況的發展裏頭!值得提醒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的營運狀況都還算不錯也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若習慣小賭怡情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可別太過投入影響自己的經濟狀況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20190708-071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