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7/8-8/01水逆期間該注意的是?.jpg

面對2019年第二波水逆回巨蟹座

你準備好了嗎?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也正好奇水逆對你的影響

不如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波7/8-8/1的水逆將對你造成什麼影響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1-留意職場衝突及過往情感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建議你接下來要注意自己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還有舊情人的再次出現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職場爭執及過往情感的糾纏,所以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在這段水逆期間要加強自己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互動!或是和主管之間的溝通!這段水逆期間你很容易被職場同事碎嘴你的小八卦,主管交代的工作也很容易出紕漏,連帶影響上司主短對你的評價!另外舊情人的出現也將影響水逆這段時間你的情緒狀況!面對舊情人自己可就要拿捏好分寸,鐵心要分手就別給對方希望或拒絕糾纏了唷!

你知道的

 

看似穩定的生活或快樂的人

內心也總有缺乏的部分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你缺乏的是什麼?

 

2-留意家庭問題及家電狀況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要建議你多留意家庭的狀況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家庭紛爭及家電出問題唷!所以在這段水逆期間,要加強和家人們的溝通或是以前早已爭執過,但卻沒有好好解決的問題!將再次出現,讓家庭成員都感到厭煩甚至起上爭執!所以接下來這段時間和家人的相處將是您的一大課題唷!另外家裡的電器用品部分也要多留意,一些家中的家電容易在水逆期間發生問題或是故障!舉凡用電的大小型家電都需要留意唷!當然如果是要自己修繕也請進先關閉電源後再處理!可別意外電傷就不好了唷!以上是選擇到這組牌你,在水逆期間需要多注意了唷!

 

壓力過大,幾乎快是生活在現在生活常態

只是話雖如此

常嚷嚷著壓力大的你

知道自己的壓力就從何而來嗎?

 

現在就跟著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你的壓力來源是?

 

塔羅占卜:目前你的壓力來源是?

 

3-留意合作夥伴及感情的矛盾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接下來就是朋友與感情的矛盾時期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接下來在朋友之間或是事業夥伴,容易因為自己的另一半起上了矛盾!可能是另一半對於你在工作上或是朋友及同事之間有些什麼要求!當然你自己也會覺得這樣的要求並不合理也不該如此!可是偏偏面對共患難的職場夥伴極重要的另一半!你還是無法從中找出平衡!所以奧斯老師要提醒你在這段水逆期間要多注意和另一半的相處!或是對於朋友間的問題盡量避免讓一半知道或是詢問另一半的意見!這樣的狀況都有可能讓你身陷兩難唷!

 

運勢總是有起有落!

面對運勢提升我們一定是相當開心的!

但如果是持平或走低呢?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未來一個月我們該注意什麼事?

 

塔羅占卜:未來一個月該留意些什麼事?

 

4-留意自己對未來的迷惘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這段水逆期間可就要多花點時間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暗示著你在水逆期間容易還疑自己的未來,不管是工作上或是情感上,甚至是生活上!都會顯得有點有氣無力覺得未來挺渺茫的!過往勞累及壓力的累積,也將在這段水逆期間爆發!讓你不禁懷疑起自己的未來方向!當然你有時也會覺得無可奈何,畢竟目前的你可深陷在其中!進退都是件難事!不過倒也沒關係,這段時間就當作自己對自己未來的確定期,讓你能夠花上點時間去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因此倒也不是件壞事,轉個念也是讓你做了段捨離,遠離或捨棄那些影響著你的人事物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