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什麼?.jpg

不管是在愛情中或是生活當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

在感情世界中的你

你的愛情原則底限是什麼呢?

台北宣告圖.png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1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了解與溝通」!奧斯會說,你是個感性與理性並重的人,面對感情中發生的問題你會理性溝通與解決,只是偶爾還是會感性的流上幾滴淚或壞點心情!不過特別的是你們很快會調整好自己後,在起來面對!也因為如此,你會希望另一半是個個性能夠與你相當契合的人,不用過多累贅的言語,就能了解你的內心在想些什麼!也因為如此,若當遇到不懂你內心想法的對象,你一開始會花上許多心思和另一半溝通,但要是溝通到最後始終沒改善或是開始出現了爭執,就也是代表你心死的開始了!

 

在愛情世界中

總有愛與被愛的人

那你呢?你是屬於哪一方呢?

 

塔羅占卜:你是被愛還是愛人的那個呢?

 

2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自尊」!你是個挺在意面子的人,也因為如此你會希望另外一半是相當尊重你的!對於你提出的想法或是意見,可以多重視一些!而在面對感情世界裡的爭執,你並不樂見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很多問題你也深信透過溝通可以妥善的解決!只是特別的是,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自我意識重了一些,因此奧斯要建議你,面對爭執溝通固然重要,但偶爾還要緩一下性子,除了給另一半多一點發言空間之外,也能多傾聽另一半內心的想法喔!

 

了解了愛情底限

在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潛意識嚮往的戀愛模式吧!

 

塔羅占卜:潛意識嚮往的戀愛模式

 

3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工作」!這樣的一點牌點出受卜者,在工作上通常是個相當努力與付出的人!因此你會希望你的工作能力與結果是可以得到另一半的讚賞,你並不吝嗇跟另一半分享工作上的狀況,但若是另一半總是冷冷回你不搭話,或是告訴你"那是你工作,又不關我的事"!甚至質疑你的工作能力或是工作前途時,你可就無法忍受了!雖然你也知道這是屬於你的工作,但你還是希望另一半可以和你聊聊工作上的事或給你些建議囉!

 

今年的七夕又快到了

又到戀人放閃的節日

 

如果你也還單身正愁沒對象一起過節

那就趕快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今年七夕前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嗎?

 

塔羅占卜:今年七夕前有機會遇到好對象嗎?

 

4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家庭」!你是個相當重視家庭的人!你們的家庭觀念相對來說也重上許多,因此若是遇到那種,會在言語上或是相處中侵犯到你家庭的另一半,你就會審慎的考慮這對象是否值得一直走下去!而特別的是因為你的家庭感較重,所以你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和家人也有一定的良好互動!談感情時也會希望對方是個可以穩定交往的對象!只是奧斯還是要建議,自己的家庭對於另外一半來說畢竟比較陌生,所以還是要多給對方一點時間慢慢相處會比較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