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最近有機會認識不錯對象嗎?.jpg\

單身不是種罪

但單身的孤單感

卻總讓人感到無力

台北宣告圖.png

所以如果你最近也正想認識對象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最近有沒有機會認識不錯對象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就不得不跟你說的殘忍囉!最近又認識對象的機率真的還是挺難的!要成功的結束單身這檔事還是顯得比較棘手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埋首過去或是阻隔外界!因此奧斯老師要說,其實最近認識對象的機會還是有的!只是說容易因為自己過往在情感裏頭的商債或是對於情感的負面想法,就拒絕了情感的靠近唷!所以如果真想認識的好對象好好的步入穩定感情,奧斯反而會先建議你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準備好要步入感情還是還受到過往感情的影響唷!先花點時間調整一下自己會比較重要唷!

 

感情這檔事大家都有挺大的課題

總是在每次的跌跌撞撞中

才成長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要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可就挺大的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歡慶與歡愉的涵義!所以奧斯老師要說想要認識不錯的對象,機會真的是挺高的!當然你一定會問奧斯老師對象在哪邊也挺好奇對象出現的方向,奧斯老師就要提醒你可以多留意一下朋友之間或是多參加朋友之間的聚會及場合!都有這樣的緣分可以認識到不錯的對象!所以若是在下班下課後的時間,可別老是直接回家唷!趁著最近桃花運勢還不錯的時間!多和朋友出去多走走,趕快結束單身的日子吧!

 

面對自己挺在意的對象

卻無法真實表達心意

 

今天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塔羅占卜:目前這對象對我是有好感的嗎?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還真是有機會可以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開心與積極的含意,所以要認識到不錯的對象!奧斯會建議你可以在學校或是工作職場的場合,認識一下新的朋友!或是請同學及同事幫忙介紹一下!都有挺高的機會,認識你自己也挺聊得來也滿喜歡的對象!所以如果你真想結束單身,奧斯老師要提醒你不要在害羞或是難以啟齒了!趕快跟周遭的同學或是同事發一下牢騷,請他們趕快幫你介紹一下吧!當然你自己也要主動積極不要太過彆扭唷!放寬心去認識對象啊!

 

愛情中的執著

大概是奧斯老師最難勸離的狀況

但一再的執著

真的就會有機會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繼續對這對向付出還有機會嗎?


塔羅占卜:繼續對這對象付出還有機會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要認識到適合發展或是不錯的對象!奧斯老師要說機會就真的挺少的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及沉澱,較沒有機會可以認識到不錯的對象!當然有一部分是來自於你目前的生或太過忙碌!可能是工作也可能是學業,甚至是生活中瑣碎的事情太多!讓你分身乏術,可能內心明明想談上一段感情!但因為生活的忙碌,讓你只要想到又要花上時間去和一個人約會及認識彼此,還有磨合個性!你就會不自覺的發懶起來!所以也因為如此,目前的生活中要認識到適合的對象,可能機會就比較少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