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1我最應該調整的壞習慣是?.jpg

 

十全十美的人不存在

但我們可以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

那你知道你最應該調整的是什麼嗎?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最應該調整的壞習慣是?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欠缺行動力、沒自信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過去你在面對事物時總是自信心不足!尤其面在面對不熟悉的事物時更是如此!儘管周遭的朋友都跟你說你可以,你一定做得到你也會跟自己加油勉勵!但真正面對時!那些自信及鼓勵彷彿不曾存在過!你還是會懷疑自已是否真的可以!猶豫不決地狀況時常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奧斯提醒你自信心低連帶地將影響你的行動力以及決定力!

 

愛情一直都不是公平的

在愛情中總有愛人與被愛的一方

 

那你呢?你屬於哪一種呢?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愛情角色是什麼囉?

 

塔羅占卜: 你的愛情腳色是什麼?

 

ll 欠缺積極、不願意面對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過去的你常會出現某種狀況!就是你明知道自己的問題出現在哪裡也很明白自己應該要怎麼去改善!但是卻不願意當下馬上去做!有時甚至會有拖延的狀況出現!但你不是不做,你總是在等待你所謂的"時間點"!你會等到某個時間到了你才願去去做、去面對!當然會有逃避的意味產生!奧斯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嘗試發現問題或有狀況時當下立即去做予改善!

 

有時面對接上熙攘的情侶

總覺得單身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

而如果你也單身以久

想快點過上兩人世界!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接下來的你桃花往哪開吧!!!

 

塔羅占卜:桃花往哪個方向找?

 

lll  懷疑自己、考慮過度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過去的你面對事物時對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做得到!雖明明是自己拿手的事情!在做的時候還是要瞻前顧後、考慮再三!深怕在哪個環節出現了問題!你甚至會想出許許多多對應方法!你會害怕過程出自己的狀況是自己無法掌控的!甚至超出自己的能解決的範圍!所以奧斯提醒這張牌的朋友,在面對新的事物時!就放手去做吧!你可以的!而且一再的考慮與懷疑也將讓自己窒礙不前喔!

 

很多時候

難得遇上自己挺喜歡的對象

心中總覺得不想放棄

想再努力一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如果你也有挺喜歡的對象

積極主動點有機會發展嗎?

 

塔羅占卜:積極主動點,和這對象有機會再一起嗎?

 

lV 負面情緒、情緒化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過去的你是不是常常受到情緒的牽動呢!?有時這刻明明心情很好下一刻就變的陰雲慘淡!你是個心思細膩的人,你很懂得觀察周遭與重視他人!所以有時候你會因為別人無心的一句話就把你從天堂打入地獄說者無意聽者有意很常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當然你也知道這樣不行!但你還是會忍不住把情緒掛在臉上!奧斯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心思細膩、重視他人固然是件好事!但過頭了還是會感到困擾喔!所以嘗試不要受到情緒的影響懂得轉個念去思考會是你最需要學習的課題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