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最近工作上有什麼好運將來臨嗎?.jpg

時序到了年底

工作上辛苦了大半年

台北宣告圖.png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在工作上會有什麼狀況傳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要建議你要多留意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小人運勢!奧斯不得不告訴你最近在工作上,可以多加留意和同事之間的相處或是遠離八卦與是非唷!因為這樣的小人運勢多半比較代表的是碎嘴你的工作態度或是挑剔你的工作狀況!甚至是跟同事聊八卦時被當事人聽到,最後卻成了你的錯!而這樣的狀況尤其是在女性同事間更加明顯,因此奧斯建議若工作職場上的女同事較多或是周遭有較親近的女同事!那都要多加提防一下,免得工作努力辛苦了大半年!被同事莫名的桶上一刀,最後卻功虧一簣唷!

 

感情這檔事大家都有挺大的課題

總是在每次的跌跌撞撞中

才成長不少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一下

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的最大愛情課題是?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可就要恭喜你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成功與慶祝!因此不得不說,時序接近年底,你過往的努力與辛苦都將獲得回報囉!如果這一整年,你相當努力的在本業上,那奧斯就要告訴你這將是個收穫滿滿的年尾唷!另外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高度行動力與熱情,引此不難看出雖然工作上的勞累程度讓你偶爾感到煩躁或厭惡,但也因為逐漸收穫與回報的涵義存在,接下來你對目前的工作與事業,都將提起更高的熱情與行動力,投入其中!所以趕緊好好把握未來這段時間的工作回報,享受一下囉!

 

談感情這檔事

奧斯老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不同的對象不同的相處狀態

所以如果你們也相處好一陣子了

 

那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這伴侶的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吧!

 

塔羅占卜:在這伴侶心中你是怎樣的對象?

 

lll

選擇到這組的朋友,若是你偏向業務類型或需要簽屬合作案的工作.那奧斯可就要好好跟你說聲恭喜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著合作關係或是互相付出,因此在合作關係上會是一大值得祝賀的事情!也暗示著接下來的計畫推動都將艇順利的!而若是一般工作性質的朋友,這樣的牌組也多半暗示著接下來看同事主管之間的關係良好,人際關係佳的狀態之下!也將為你的工作幫助不少唷!因此若是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可就要好好的經營與合作對象及公司職場人關係囉!都有望你未來帶來不少好消息唷!

 

面對又即將到來的情人節

看著一對對情侶

究竟適合我的對象何時才出現!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

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吧!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桃花運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工作運勢就顯得比較差強人意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辛苦與勞累,甚至是壓力充滿的狀況!因此不得不說在接近年底的時間或是農曆年的前後,都將是你辛苦勞累的工作時期!奧斯要提醒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在工作上的狀態可就要再多加調整一下囉!另外多加留意近期主管上司間可能會多指派新的工作給你!讓你在工作上忙得不可開交,甚至有點分身乏術!針對這樣的狀況可就要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可別忙過頭或累出毛病來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