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未來半年桃花運如何?.jpg

雖然一個人的生活是挺愜意自在

但面對兩個人的生活

戀愛時的甜蜜還是挺嚮往的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還單身

也想結束單身

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如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的桃花運勢!奧斯老師可就要你好好打開你的愛情雷達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照顧與情感傳遞,所以奧斯老師要說未來半年你的桃花運勢並不算太差唷!只是有一點可能比較差強人意的!就是這樣的對象並不會是你的 「標準菜」,並非過往你非常喜歡類的類型或是通常喜歡的類型!所以在一開始認識的時候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情感投射!但是在經過相處之後,你會覺得對方真挺不錯!感覺也挺好的唷!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在接下來的半年,千萬不要排斥認識人的機會!有機會就要多認識唷!

 

不管是在愛情中或是生活當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

在感情世界中的你

你的愛情原則底限是什麼呢?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什麼?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就沒有這麼的理想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沉澱啊!所以奧斯老師要說你在面對桃花或是結束單身這件事情,可能沒有這麼積極的去尋找!有一部分是來於工作上的忙碌,讓你在下班後就想回家賴在床上!或是因為你在面對又要找對象,然後又要相處又要約會又要重新認識一個人!這樣的流程讓你覺得有點煩躁與麻煩,所以接下來的半年桃花運勢,連帶就沒有這麼的理想!奧斯老師要說那也沒關係!不如就先忙於生活與工作也不錯唷!

談上戀愛時

我們總會好奇另一半對你的想法

又是什麼樣的個性

會吸引到目前的另一半

 

如果你也好奇另一半為什麼會選擇你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對戀愛對象有什麼吸引力吧!


塔羅占卜:我對戀愛對象有什麼吸引力?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半年的桃花運勢就比較不理想了唷!要結束單身的機率可是少之又少了啊!或許你會說:「老師真的有這麼慘嗎?」,其實也不是慘!而是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所以要嘛是你有感覺想認識的對象對你們興趣,不想接受你的情感!不然就是想要認識你或主動接近你的對象你不喜歡!對對方根本就沒興趣!所以大多都是流水桃花,沒辦法好好的發展成一段戀情!因此奧斯老師才說你未來的半年比較沒有機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或是可以好好發展一段感情的對象唷!

 

不管是在愛情中或是生活當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

在感情世界中的你

你的愛情原則底限是什麼呢?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什麼吧!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的原則底限是什麼?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未來半年的桃花運勢!還不算太差唷!是有機會可以結束單身有機會可以認識到新對象的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積極以及熱情!當然你一定會想問奧斯老師這樣的對象有沒有什麼特點或條件,可以讓你能夠察覺的!奧斯老師要說了,這樣的對象在個性上是一個滿積極熱情,工作或下課之餘是喜歡往外跑的人,對於很多事情都挺好奇挺陽光的!另外就是個性上比較幼稚一些或是更直接的就是年紀比你小!這幾點會是這對象可能存在的條件或是外在!所以下半年要是有認識新對象,不如好好的觀察一下吧!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