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2朋友的勸你聽得進去嗎?_副本.jpg

面對朋友有時的善意勸導

你是會聽進去

還是勇敢做自己呢?

台北宣告圖.png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朋友的勸你是否聽得進去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要說你的是個不聽勸人也不是,但你們就相當的特別!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意志力以及成功的涵義!所以不知道你有沒發現,若是你們很有把握的事情,大多時候你們會默默地完成!但如果是把握不高或是看似有問題的,你們就會求助朋友!但重點來了,你們就是那種問完朋友還是按照自己想法做選擇的人!標準的愛問又不聽,呵呵!所以奧斯有時還是要幫你們朋友抱不平一下囉!雖然這牌組的朋友通常都挺聰明,也都能做出明智的決定!但還是要參考一下朋友意見啦!畢竟觀點不同有時考量的也不一樣!綜合一下比較全面唷!

 

感情這檔事總不會一路順遂

受過傷的你或是失望過的你

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感情了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嘛?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接受下段感情了嘛?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好像就是個標準固執的人耶!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自我主見與意識強烈!所以你們並不是那種喜歡問朋友一堆意見的人,因為對你們來說,意見幾個就夠了!問了一堆只會讓思緒更加複雜而已!因此奧斯要說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你們還是都挺能自己釐清重點或是抓出問題點的人!問朋友意見不是不可行或是朋友的勸不是你不聽,而是大多時候你會覺得事情要做了才知道!碰了壁你自己就會記在心裡,要是朋友老勸阻你又給不出意見,你也就不會將這樣的意見放在心上囉!

 

再段關係裡面一定會有些缺點是不自覺得

有時因為這樣的缺點

連另一半都感到些許反感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有沒有什麼另一半感到反感缺點吧!

 

塔羅占卜:另一半對你感到反感的點?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基本上你就是挺看中朋友意見的人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合作與互相,所以不發現,其實你們不輕易問朋友意見!因為你們最不喜歡地的就是麻煩朋友!但重點來了,如果真遇到問題或狀況,要問上朋友意見時,大多時候也就聽進朋友的意見!而像是朋友之間的勸,你也都挺容易放在心上的!畢竟對你來說朋友這一塊還是不可缺少的一環,你也知道只有真心為你好的朋友才會給你意見或是勸你些什麼事情!因此對你們來說,朋友還是挺重要的囉!l奧斯會說大多時候你還是不會讓朋友勞師動眾或苦口婆心的勸你些什麼事情的唷!

單身不是公害

但單身的寂寞感有時的確要人命

如果你也想結束單身

今天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下一段戀情從何而來吧!

 

塔羅占卜:下一段戀情會從哪個方向來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某一層面來說你們還是挺穩重的人啊!對於你們自己的決定或問題你都很能夠深思熟慮的了解,所以即使周遭朋友給你些勸或是給你些什麼意見!你當然會很開心,但你可不會一股腦地就接收了這些意見!在表面上你還是會很感謝朋友給上你這些意見!你回到家後你就會審慎的評估這些意見的可信度甚至是建議的可行性,然後綜合之後才去下去決定!不會自己亂下決定或是就按照朋友意見下去走!所以奧斯不得不說某一部分的你們還是挺理性的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