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4 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jpg

生活穩定或工作穩定後

好像除了網路交友

現實中要認識對象

要認識對象就顯得難上許多

台北宣告圖.png

 

所以如果你也正不知道要從哪認識對象

不如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網路交友會認識好對象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想在網路上認識對象!那奧斯可就要提醒你要多留意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劈腿或是不真心的狀況!所以也暗示在往物上的對象多半不是那種想要和你穩定談上感情,認真發展的對象!甚至還有在認識其他對象當中,只是把已當作其中的一條線!想說就多認識看看!一種撒網撈魚的心態唷!所以若想嘗試交友軟體,可別太快的就投入感情要多花點時間去相處並觀察對方!畢竟日久見人心,這對象要真是想和你長遠穩定發展下去!奧斯相信對方也會想多花點時間觀察你並且了解彼此的價值觀是否相同,可否穩定發展下去唷!

 

如果你們正也處在曖昧關係

或是你心裡正有心儀的對象

又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如何

 

那就趕快快跟著奧斯老師師一起來看看

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塔羅占卜:目前心中這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對象,最近如果想從網路上認識對象可能就比較沒機會了唷!這樣的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肉體關係或沉淪墮落!因此奧斯會建議你如果想從網路上認識對象!可能就要在小心注意一點多囉!容易在網路上認識不是單純想要談感情的對象!多半事情不忠貞或是不是認真找戀愛對象的人!多半也就只是上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找上一夜情或是可以長遠發展肉體關係的對象!因此如果有在網路上認識對象!可就要多花點時間觀察,可別太快地投入感情或是想和對方發展戀愛關係,會比較沒機會唷!

 

 

進入一段感情

你考慮的點是什麼?

你最在意的又是什麼呢?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

你會選擇一段愛情的原因是什麼?


塔羅占卜:你會選擇一段愛情的原因是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要真想認識些對象!就趕快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什麼交友軟體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踏實與實際發展!因此奧斯不得不說接下來要在網路上認識對象!還真有挺大的機會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而且這樣的對象大多還是可以長遠發展出穩定感情的桃花!所以如果你也正觀望或是早就在網路軟體認識對象!那最近可以多留意一下有沒有主動留言或是敲你的對象!多花點時間認真相處,還真有機會找到適合發展的對象!奧斯建議你可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囉!

 

 

面對現實社會

奧斯常說人心隔肚皮

因此面對目前這對象

說出的話能聽嗎?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所說的話能夠相信吧?

 

塔羅占卜:這對象說的話能相信嗎?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要在網路上認識對象還真的是有滿大的機會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上門或感情發展!所以隱喻了可以發展出一段穩定戀愛的對象!而且這樣的牌組也有著理想對象的比喻!所以不要再觀望了!趕緊下載些交友軟體好好認識對象吧!雖然這樣的牌組,也顯示你對於交友軟體這塊有點不放心,覺得上面的對象都不太可靠也有點怕怕的!不過有時這樣的交友方式也挺容易可以認識對象,只是就考驗你的看人功力!別太快有肢體上的碰觸,多花點時間去相處好好的觀察對方!未嘗不是個認識對象的好方法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