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9前任還會主動和我聯繫嗎?.jpg

分手後

有時被提分手的一方

總是苦苦守著手機

希望在接到前任的聯繫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也正愁擾著前任的分開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前任還會主動和我聯繫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前任回來找你聯繫的機會是少之又少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等待與思考,所以老實說目前離開的前任要回頭來找聯繫!可能機會還真是沒有的!而你的前任大概也積極地在整理自己的情緒並且調適自己,當然不是說他冷血或不會難過!相信一段感情的結束,對方也會覺得不習慣!畢竟要重新回到新個人的生活,他也得花上點時間去習慣!可是奧斯老師不得不說,面對過往的這段感情所帶來的難過,他寧可努力調整自己去適應單身也不願意回到和你的感情世界裡頭囉!

 

在愛情的路上我們總忙著尋覓新對象

似乎不曾停下腳不注意周遭

但會不會 適合你的對象早已經出現了呢?

 

如果你也疲倦了追逐的腳步

不如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適合你的對象是否已經出現了巴!

 

塔羅占卜:適合我的對象已經出現了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你的前任回頭找你聯繫!真的比較沒有可能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爭執或是內心的糾結!所以老實說,如果你們的分手是因為爭執或最後是炒上架的分手!那奧斯老師不得不絕望地告訴你分手渺茫這消息囉!畢竟對方對於這段感情的價值觀落差或是想法觀念的磨合,真的有點受夠了!雖然心裡還沒有完全放下你,但要他回來繼續和你這段感情!說真的對方也覺得心又餘而力不足了唷!所以若你還想和前任聯繫,奧斯會說不如趕快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趕緊放下對方!好好的去認識新對象啊

 

有時欣賞一個對象

卻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是否有好感

每每都在這樣的想法中困住了

而一直以來的努力 對方是否有看到呢?

 

接下來奧斯就陪你一起來看看

我目前所欣賞的對象 對我是否有好感呢?

 

塔羅占卜: 我目前欣賞的對象對我是否有好感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前任回來找你聯繫的機會,還是挺高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調整與思念!所以老實說目前你的前任在內心也還沒有完全的放下你!只是對於曾經的那些爭執或是個性不合,還放在心裡面過不去!對方會怕會不會聯繫後又是老樣子!所以奧斯要說,如果你也深刻反省了你們分手的原因,也願意好好調整一下自己!那就趕快再去和前任談一談吧!針對兩個人的個性或是他在意的點!好好的溝通並了解一下他的想法到底是什麼!如果真要是些挺小的磨合點!你也就趕緊調整一下囉!

 

暗戀總是件惱人的事情

面對這對象的舉止

似乎總能牽起內心的萬分情緒

 

今天奧斯就要來陪你看看

目前這對象對你的看法?


塔羅占卜:這對象內心對我的看法?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你的前任回來找你聯繫的機會還是挺大的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一定的發展與思考下一步!所以奧斯要說,你的前任打從心裡就還沒有放下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內心也還期待著兩人可以好好地走下去朝未來發展!只是這陣子的相處讓他對覺得累了,對於未來也迷惘了起來!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辦法跟你好好地走下去!所以需要點時間去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奧斯要說,冷靜點時間不是壞事!但這陣子你可得趕快再去找對方!跟他一起溝通面對他內心的懷疑與不安,就有機會繼續這段感情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