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這對象對你有感情上的想法嗎?.jpg

對於自己欣賞的對象

或是暗戀的對象

總會好奇對方的心理正在想什麼?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也正有欣賞中的對象

那不如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對你有感情上的想法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了!目前這對象對你基本上就是持觀望的想法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與觀察,所以老實說在內心中並不是沒有注意到你!而是還在觀察你是不是個適合談上感情的對象!內心中對於你多少有點好感存在,但由於深怕兩人會太倉促的談上戀愛!因此奧斯要說,若你也挺喜歡這對象也覺得這對象還不錯的話,奧斯老師建議你可以在積極一點,嘗試多做點球或是乾脆主動地約上對方!和對方多點互動,並和對方聊聊他內心對於另一半的想法!嘗試朝這方向去努力,兩人發展感情的機會就會大上許多唷!

 

很多時候

難得遇上自己挺喜歡的對象

心中總覺得不想放棄

想再努力一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如果你也有挺喜歡的對象

積極主動點有機會發展嗎?

 

塔羅占卜:積極主動點,和這對象有機會再一起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就要建議你多看看了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對方只是把你當作還不錯的朋友也覺得你挺聊得來的而已喔!對你並沒有太多情感上的想法或是想和你發展成情侶的想法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就是隱喻了朋友及友情,所以如果你目前正有挺喜歡的或正暗戀及欣賞的對象!那就比較沒有機會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囉!當然奧斯老師要說,先當個朋友也不是件壞事,至少兩人之間還有機會從朋友做起!只是奧斯老師就會比較建議你不要太快投入感情!不然要是最後成了單戀,你可就更放不下了唷!

 

愛情一直都不是公平的

在愛情中總有愛人與被愛的一方

 

那你呢?你屬於哪一種呢?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愛情角色是什麼囉?

 

塔羅占卜: 你的愛情腳色是什麼?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要是你和這對象想要談上感情!奧斯老師要說可就沒有太大的機會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來的快去得也快,有時也代表情感的來去!沒有所謂情感或是戀情發展的涵義,所以基本上比較沒有機會順利地和這對象談上感情!只是如果你的狀況比較特別,是曾經和這對象曖昧或是曾經兩個人走得比較近!這樣的牌組也代表,錯過了那個能夠再一起的機會了唷!所以真想要和這對象發展出感情,順利成為感情中的伴侶!那就會比較失望了唷!奧斯會建議你趕緊放下這對象,可別太過於執著了唷!

 

有時面對接上熙攘的情侶

總覺得單身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

而如果你也單身以久

想快點過上兩人世界!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接下來的你桃花往哪開吧!!

 

塔羅占卜:桃花往哪個方向找?

 

lV

選到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可就建議你要好好把握了唷!如果你目前也真挺喜歡這樣的對象,兩個人也開始有一些還不錯的互動!那奧斯就會建議你要再多積極主動一點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有多半代表的是情感機換以及戀情的涵義!所以不得不說,你目前欣賞或心儀的對象,在內心中也對你有好感也覺得你是個不錯的對象!想要跟你發展情感唷!因此,奧斯會建議你多做些球給對方或是在積極一點!不要只是傻傻地待在原地等待對方的接近!畢竟對方也正在觀察你是否是個好對象可以發展感情!所以挑選到這組牌的你趕緊努力積極一點不要錯過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