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6欣賞對象想對你說些什麼?.jpg

暗戀有時還真挺難的

看著心儀對象

內心總是百感交集嗎?

台北宣告圖.png

如果你也正有心儀的對象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你所欣賞的對象想和你說些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你可就要多觀察一下了!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朋友及友情,比較沒有感情上的念頭!所以奧斯老師要這對象大概就是對你只有朋友間的想法而已唷!而也因為如此,奧斯老師也較不建議你太過於主動或是積極的向對方表示好感!現階段和對方保持朋友間的互動會比較好!要不對方只在指示把你當朋友的狀態之下,要是你太過主動積極或是越了朋友這條線!都會造成對方的困擾以及反感唷!所以保持朋友間的互動會是目前你所喜歡的對象,內心比較主要的想法唷

 

分手後

有時被提分手的一方

總是苦苦守著手機

希望在接到前任的聯繫

 

如果你也正愁擾著前任的分開

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前任還會主動和我聯繫嗎?

 

塔羅占卜:前任還會主動和我聯繫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你所喜歡的對象,對你就沒有太多的想法甚至是感情上的念頭了!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休息以及停滯,所以真要和這對象談上感情,這機率就顯得小上許多了!而若你問奧斯老師,那目前你該怎麼做!?奧斯老師會建議你目前別有太大的動作或是積極的和對方互動,就保持朋友之間的關係就好了唷!畢竟他目前就想以學業或是工作為主!在感情這方面的念頭就顯得微小許多!因此太過主動或是積極,多少都會影響到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唷!

 

談上戀愛時

我們總會好奇另一半對你的想法

又是什麼樣的個性

會吸引到目前的另一半

 

如果你也好奇另一半為什麼會選擇你

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我對戀愛對象有什麼吸引力吧!


塔羅占卜:我對戀愛對象有什麼吸引力?

 

ll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你所欣賞的對象,大概真的要死心了唷!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其他感情或第三人的存在!所以老實說你目前所欣賞的對象,應該還有其他對象在相處!或是有想追求的對象存在!而偏偏這樣的牌組,你所欣賞的對象,大概就是把你當朋友而已!所以面對目前的狀態,奧斯老師會要你在思考一下!真有沒有這麼喜歡這對象!要是有,那奧斯老師建議你要再多觀察看看就好!但要是沒有,那就趕快整理一下自己的情感!再去尋覓更適合自己的對象,會比較好唷!

 

有時面對接上熙攘的情侶

總覺得單身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

而如果你也單身以久

想快點過上兩人世界!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接下來的你桃花往哪開吧!!!

 

塔羅占卜:桃花往哪個方向找?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說目前的對象大概就沒有太大想談上感情的念頭了唷!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牌手在過去的傷害及關係當中!有可能是這對象目前還卡某對關係當中,或是還留戀著前任唷!所以面對這樣的狀況,其實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和這對象保持點距離比較好!畢竟短時間要和這對象談上感情,真沒有太大的機會唷!另外這樣的牌組奧斯老師也會建議你,要適時地開始轉移自己的注意並停停自己的情感想法!可別陷得太深,那可就不好了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